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61岁陈冲片场指导易烊千玺!素面朝天跷二郎腿

京港台:2022-10-23 08:57| 来源:会火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61岁陈冲片场指导易烊千玺!素面朝天跷二郎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由张艾嘉、陈冲、李少红三人分别联合执导的电影在社交平台晒出幕后花絮,演员和工作人员们真实的片场拍戏状态引起网友们热议。

  据了解,张艾嘉执导的短片是和演员郑秀文冯德伦合作,在片场的张艾嘉打扮干练帅气,一头短发配上休闲衣服,戴着墨镜气场十足,正在手把手去教郑秀文在一段街头拖着物品奔跑的戏份。

  在教小演员演戏时,张艾嘉就从霸气导演转变为温柔奶奶,主动弯腰低下身子,希望和小演员平视对话增加亲切感。视频里张艾嘉浑身挂满物品,比如耳机、腰包、消毒水,一脸认真和小演员沟通角色需要传递出来的情绪该如何表达。

  还有一段指导易烊千玺的画面,只见陈冲穿着一件驼色毛衣坐在一旁沙发上,戴着口罩仍难掩其不俗气质。易烊千玺端坐在监视器面前,一丝不苟紧盯着屏幕,认真在寻找自己表演中是否有瑕疵,随时准备再来一遍。

  片子开机的时候,陈冲打扮简单素颜出镜,手拿开机红包对着镜头咧嘴大笑,身材状态都十分在线。易烊千玺似乎有些羞涩,角色的造型需要让他看起来皮肤黝黑,笑起来像暖阳般少年气十足。

  据了解,早在这部剧开拍前,陈冲一开始并不看好团队推选的易烊千玺当男主角,觉得他演技可能太“稚嫩”。后来看了易烊千玺大量作品并见面交流,这才彻底打破了对其年少浮躁的刻板印象。在合作过程中,多次因为易烊千玺的表演而落泪,据制片人透露,陈冲甚至想要为易烊千玺重写剧本。

  

  

  

  陈冲的表演浑然天成有质感有灵魂,其文学素养也特别突出,对一切事物都有个人思考,不混圈子不爱热闹,这其实和易烊千玺某些性格特质也很相近,尽管有着隔辈差异,但两人对于一些表演信念或许不谋而合。

  

  

  一部好的作品,剧本、导演、演员三方面几乎是相辅相成,缺一不可。张艾嘉、陈冲、李少红等人都是文化涵养高专业出众的导演,演员们也是各有特色演技精湛,一群人都热爱表演职业感超强,想必这部剧的质量也不低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1: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