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演员苗圃:嫁给大19岁富豪,婚后生下龙凤胎 ...

京港台:2022-11-2 12:01| 来源:代军哥哥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演员苗圃:嫁给大19岁富豪,婚后生下龙凤胎 ...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不久前,演员苗圃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段自己外出游玩的视频。视频中,苗圃身穿白色翻领衬衫下搭棕色休闲裤,头戴旅游帽全身穿着风格简单舒适,但脖子上的玉项链与两个同款玉坠项链却稍显一丝精致。今年45岁的她风韵犹存,皮肤白皙颜值毫无变化,顶着烟熏妆容看起来格外有气质。

  

  画面中,苗圃坐在石梯上同大家分享人生鸡汤,称希望自己活得尽兴,观众们亦是如此。从背景长长的石梯及标志性长塔可见,此次苗圃外出游玩到了长城脚下。久未露面的她笑起来两个梨涡显眼,一笑一颦间尽显优雅自在,完全一副岁月不败美人的模样。

  

  1979年,苗圃出生在西安,父母都是秦腔演员。身为西北姑娘,苗圃从小就有一股豪迈劲儿,幼年时期她就是戏曲研究院里的孩子王。

  最虎的时候,苗圃还怀疑自己不是父母亲生的,原因不过是父母长得漂亮,而小时候的自己并不好看。

  

  就这样一个大大咧咧的女孩儿,从小就接受了来自父母与艺术大院的艺术熏陶。演员们五点起床喊嗓子,外出演出三五半载的生活,深深在苗圃心中种下了根。

  苗圃天生的机灵和活泼,注定让她与舞台结缘。五岁时,剧团里排练《祝福》,祥林嫂的孩子“阿毛”一角还未找到合适的小演员。

  

  而在大院里与小朋友嬉戏打闹的苗圃,就被团长一眼相中。五岁登台,“阿毛”一共就三场戏,几句类似鼠来宝的念白,一年就演出200多场。

  

  凭着天赋和新鲜心性的苗圃,不知道这一站,就是一生的事业。

  虽收获到了掌声和赞誉,“阿毛”之后,苗圃父母就未再让苗圃登台演戏。而是让她正常上学,先学好文化课。

  磨砺其心智,引导她勿焦勿躁,让这个“虎虎”的西北姑娘,身上多了一份定力。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1994年开办的“影视表演推新人大赛”正如火如荼在全国范围内开展。

  1995年,正在上高中的苗圃参加,那一届的选手有谢娜、袁泉。苗圃因出色的表演获得了冠军。苗圃的横空出世,带着点选秀出身的味道。气质独特的她,被导演陈国军相中,出演了《飘雪》。

  

  1996年出演电影《白马飞飞》,饰演在抗日战争时期的一名女兵,17岁的苗圃稚气未脱,却有一股向上的朝气,眉眼中的大气已初见端倪。

  1998年,苗圃报考北电,正式开始学习表演。彼时的苗圃就像是一只孔雀,漂亮而又高傲。而她这种独特的气质,早已吸引了一个人,那就是王大治。

  

  2010年,王大治在一档节目上大方承认,自己暗恋苗圃多年,并曾非常认真对她表白。只不过他的这番深情,并没得到苗圃的回应。

  在公开承认自己追求女神无果后,王大治随即给苗圃送上了,自己的结婚请柬和喜糖。

  也就是在那一年,王大治迎娶了自己的女友戴璐。苗圃也因为拍摄电视剧《穆桂英挂帅》而认识了罗晋。

  

  也许是苗圃和罗晋所扮演的荧幕情侣太过深入人心,所以自那以后观众总是觉得,两人在戏外也应该是一对儿。

  而当他们十指紧扣着出现在某活动上时,似乎也在用实际行动秀出这段因戏生爱的恋情。

  

  2010年,苗圃在父亲的建议下,接拍了电视剧《穆桂英挂帅》,她比剧中的男主角罗晋大4岁,入行也比罗晋早几年,在合作过程中罗晋一直非常谦逊。

  有时候为了拍出的效果更好一点,罗晋会撒娇般对苗圃说,姐姐你再陪我练一次。

  而苗圃看到他这么认真有礼貌,也非常愿意多陪着他练上几遍。

  

  更让苗圃惊喜的是,在合作过程中她发现罗晋是有武术功底的,他的打戏行云流水非常漂亮,且力道掌握得很好,不会让对手受伤。

  初次合作,苗圃和罗晋都非常愉快。

  所以在2012年的时候,电视剧《枪侠》找到他们俩二搭,苗圃一听说男主角是罗晋,立刻就答应看看剧本。

  

  当时电视剧《穆桂英挂帅》正是大火的时候,观众都觉得这两人CP感十足,纷纷猜测他们在生活中是不是一对情侣。

  而那段时间,苗圃和罗晋出现在公众面前时,表现得也非常亲密。

  

  罗晋在参加某档节目的时候,用剧中的经典台词向苗圃表白。苗圃在参加活动的时候,主动牵过罗晋的手,两人十指紧扣着任媒体拍照。

  

  他们这样的态度,让很多剧粉更加觉得这一对的感情,已经从剧里走到了现实中,可事实上苗圃和罗晋两个人,都没有承认过这段关系。

  其实,苗圃在2008年接受采访时说过,自己喜欢的一直都是成熟、睿智的男士,她会被年龄大一些的异性吸引,但对于同龄人却不怎么容易来电。

  而且苗圃在与罗晋熟悉了之后,还不止一次提出过给,要给他介绍一个女朋友。

  

  这样看来,比苗圃还要小4岁的罗晋,应该不是她心仪的类型。或许两人做出的一些亲密举动,也只是宣传新剧的一种方法。

  2016年,罗晋和唐嫣公开了恋情。也就是在那段时间前后,苗圃也承认了自己已经结婚,并且一对龙凤胎宝宝都已经3岁了。

  

  其实早在2014年,就有媒体爆出苗圃疑似结婚生子的消息,不过苗圃的经纪人的回应是无可奉告,当时还有记者采访罗晋询问此事,罗晋称自己不知情,如果是真的也愿意送上祝福。

  不过虽然当事人不回应,外界还是通过蛛丝马迹猜测,苗圃或许在2011年就已经结婚了。

  

  事实上,苗圃的丈夫陈义红确实是一位成熟、年长的男士。他出生于1958年,曾是一名军人,在创业之前陈义红担任过李宁公司的总经理。在与苗结缘时,他已经被称为“中国时尚运动品牌教父”。

  在苗圃的心中,自己和丈夫的相恋过程是你情我愿、一拍即合的,而生活中的她并不像荧幕上表现出来的那样强势、精明,反而更像是一个顺从、迷糊的小女人。

  

  比如,在与丈夫相处的时候,苗圃从不和他谈工作,家里的事情她一切都听丈夫的。这并不是说她在家中没有话语权,而是因为她特别享受这种不操心的生活。

  

  苗圃和陈义红结婚多年恩爱如初。陈义红简直把苗圃宠成了小公主。苗圃想要什么他就给她什么。苗圃想要一架私人飞机,第二天就看见院子里停着一架私人飞机。上面还写着一个大大的苗字。为了宠老婆,他还把公司的十亿股份给了苗圃。苗圃这个豪门阔太的位置算是坐稳了。

  

  如今,苗圃也已经45岁了。越活越通透的她,经常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一些颇具哲理的段子。她不怎拍戏了,把更多的时间都放在了陪伴孩子上。老公宠爱,生活幸福甜蜜(电视剧),苗圃过上了想要的生活。

相关专题:土豪,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4 08: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