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谁将控制美国参议院?美国这4个州很关键

京港台:2022-11-3 12:20| 来源:第一财经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谁将控制美国参议院?美国这4个州很关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根据民意调查网站Five Thirty Eight的最新预测,美国参议院的多数席位将由亚利桑那州、佐治亚州、内华达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的选举结果决定。

  距离2022年美国国会中期选举投票只剩下进入最后一周的时间,一项最新民调显示,民主党和共和党谁将成为美国参议院的多数党,将由4个州的选举结果决定。

  两个月前,民主党人曾认为他们“毫无悬念”地可以扩大参议院的多数席位,甚至可能保住在众议院的微弱优势。但是现在,形势已经让他们无法再保持乐观。

  共和党民意调查专家温斯顿(David Winston)表示:“(美国)通胀率已连续多个月飙升到8%以上,自拜登(专题)上任以来天然气价格基本上涨了60%以上。当然,这并不意味着其他问题不重要。不过,通胀压倒了一切。”

  这四个州或起到决定性作用

  根据民意调查网站Five Thirty Eight的最新预测,美国参议院的多数席位将由亚利桑那州、佐治亚州、内华达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的选举结果决定。

  锡耶纳学院(Siena College)联合美媒的最新民调显示,在这四个州中,亚利桑那州民主党参议员凯利(Mark Kelly)的支持率目前领先共和党候选人马斯特斯(Blake Masters)6个百分点;其他三个州的候选人的支持率目前平分秋色。

  具体来说,在内华达州,民主党参议员马斯托(Catherine Cortez Masto)对阵前内华达州检察长赖可少(Adam Laxalt);在佐治亚州,旨在连任的民主党参议员沃诺克(Raphael Warnock)的支持率为49%,而特朗普支持的前橄榄球运动员沃克(Herschel Walker)的支持率为46%;在宾夕法尼亚州,共和党参议员图米(Pat Toomey)的任期即将结束,该州副州长菲特曼(John Fetterman)将与特朗普支持的奥兹(Mehmet Oz)一决胜负。原本菲特曼(49%)领先奥兹(44%)5个百分点,但他因为此前曾中风,在上周的辩论中说话费力,被认为会影响其后续的支持率。

  CBS和英国民调公司(YouGov)10月30日公布的一份联合民调显示,有79%的选民认为当前美国的情况处于“失控”,有21%的民众认为情况“在控制之中”。

  两党同时向深蓝选区投入巨资

  根据美国新闻网站Axios的报道,全国共和党国会委员会(NRCC)正在向拜登在2020年总统大选中领先20个百分点的三个选区分别砸钱,金额可能超过6位数。而在共和党向这些选区注入资金的同时,民主党也在投入类似规模的资金。

  分析人士指出,两党同时向曾经“深蓝”州投入竞选资金意味着,民主党在这些州选情告急,并很有可能会被共和党“翻盘”。

  这些被两党竞选资金“轮番轰炸”的选区包括民主党大本营加州(专题)的第26选区,在这里,民主党众议员布朗李(Julia Brownley)与共和党候选人雅各布斯(MattJacobs)将展开激烈竞争;在民主党的另一大本营纽约(专题)州的第25选区,民主党众议员莫雷尔(Joe Morelle)同前罗切斯特市警察局长辛格尔特里(La’Ron Singletary)将一较高下;在宾夕法尼亚州的第12选区,民主党人李(Summer Lee)与多伊尔(Mike Doyle)的角逐也将开始。

  在2020年大选中,拜登分别以58.9%、58.6%和59.4%的支持率在这些选区胜出。

  共和党和民主党发言人也对各自“蓝州保卫战和攻坚战”的目标做出声明。

  “民主党国会竞选委员会已经在这些选区进行了可观的投资。”民主党发言人加西亚(Tommy Garcia)表示,“这些地区对民主党保住多数席位非常重要。”

  “当民主党在这些地区岌岌可危的时候,共和党将马不停蹄地追赶。”共和党发言人杰克布斯(Matt Jacobs)不甘示弱,“民主党和外界对这些选区的投资会全部打水漂,他们支持的这些候选人甚至都不可能走进国会。”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8: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