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金鹰奖拉开序幕,先来盘点一下“金鹰女神”...

京港台:2022-11-8 10:48| 来源:晓麦说电影 | 我来说几句


金鹰奖拉开序幕,先来盘点一下“金鹰女神”...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这个时期成为话题的金鹰奖的讨论度还是很热的。 今年的“金鹰女神”到底落在了谁家,也是网友们最好奇的话题。

  今天,金鹰奖也正式拉开帷幕。 网上也有很多关于金鹰女神的曝光,但直到最后都不敢相信。

  这些消息不是真的。 毕竟对金鹰女神的关心度很高,应该不会有提前的消息。

  

  那么这次,就来看看这些年来的金鹰女神,大家在其中最喜欢的人吧!

  记者在网上搜索的数据显示,历代金鹰女神共有8位,部分网友给出了这8位女演员获得金鹰女神时的年龄。

  最小的是19岁,最大的是33岁,我们从后往前说。

  2020年的金鹰女神是宋茜,这在当时引起了很高的讨论度,无论是年龄还是人气都受到了网友们的质疑。

  

  其实还有一个是当时的造型问题,金鹰女神被网友们吐槽造型土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但可以看出,当时宋茜穿的衣服,设计确实有问题,宋茜穿的时候,明显肥大。

  2018年金鹰女神是迪丽热巴。 这么说来,不管是谁,网民们总是有疑问。 根据选票、长相和经历,总之有疑问就可以了。

  

  迪隆巴穿的衣服,虽然还是少不了金灿灿的效果,但总比宋茜茜穿的衣服好。

  至少身体出现了,看起来不那么肿。

  2016年金鹰女神是唐嫣。

  

  她的服装造型也遭到网友们的吐槽,有些人直言不讳,就像女王登基的大典一样。

  但是,这种形状被声称是当时最豪华的金鹰女神的装扮。

  2014年的金鹰女神是赵丽颖,可见这次的服装造型并没有那么夸张。

  

  2012年的金鹰女神是刘诗诗

  这次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如果在天上飞来飞去,值得一看。

  

  2010年金鹰女神是王珞丹。 这个年纪的形状还是路子,少不了金色。 不是的,所有金鹰女神的造型都应该说是金色必不可少的。

  王珞丹给人的印象是蝴蝶有点多。

  2008年的金鹰女神是李小璐,以当时的眼光来看,其实可以说不多。

  

  2006年的金鹰女神是刘亦菲,这也是第一个被网上查到的金鹰女神,这个意思果然很棒。

  刘亦菲当时19岁,可见很青涩。 从她的服装造型,可以看出后来金鹰女神的服装造型。

  怎么也离不开金色。

  

  以上就是我这次要和大家说的内容,如果你对这次的内容有什么看法,请在评论下面表达自己的理解。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1: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