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男子性格孤僻多次辞职后失联 找到已在洞穴多年

京港台:2022-11-12 12:09| 来源:澎湃新闻 | 我来说几句


男子性格孤僻多次辞职后失联 找到已在洞穴多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四川广元苍溪县一名离家出走的男子被警方找到。在此之前,该男子只身一人已在一处洞穴中生活了三年。

  

  11月11日,澎湃新闻从广元市公安局获悉,该男子因性格孤僻,先后从多家公司辞职,生活无法保障,只好回到苍溪老家,选择在离家不远的一处洞窟离群索居至今。目前,经过当地民警耐心劝说,该男子已答应回家。

  据苍溪警方此前通报,10月19日,苍溪居民任女士到歧坪派出所求助称:其儿子张某某离家将近三年,毫无音信,最近突然微信联系家人,要求转钱给他,但他们通过多种方式均无法再次联系到他本人,遂请求民警帮忙寻找。歧坪派出所接警后立即组织开展调查寻找。

  10月21日,民警终于在月山乡“朱家梁”一带发现张某某的踪迹,并立即发动当地群众排查陌生男子逗留、居住情况,对闲置农房进行地毯式搜索,但令人遗憾的是,仍然没有查找到张某某。

  10月24日,正当寻人之路陷入僵局之际,任女士再次来到歧坪派出所告知民警,她前一晚拨通了张某某的电话,民警根据通话内容分析出,张某某可能身处白驿镇“蚕丝庙咀”一带。

  

  民警们随即再次前往寻找,最终在一处洞窟中找到了失踪的张某某。警方介绍,原来,张某某从小性格孤僻,自2020年独自离家到成都务工后,始终无法融入集体生活,先后从多家公司辞职,因务工收入无法保障正常生活,只好回到苍溪,但在强烈自尊心的驱使下,他选择在离家不远的白驿镇马桑村“蚕丝庙咀”一处洞窟离群索居至今。目前,经过家人和民警的耐心劝说抚慰,张某某认识到逃避不能解决问题,愿意返回家中与家人一起好好地生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5: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