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航展2架二战军机空中相撞:视线盲区引意外?

京港台:2022-11-14 05:42| 来源:中时新闻网 CBS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美航展2架二战军机空中相撞:视线盲区引意外?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德州达拉斯航展“Wings  Over  Dallas”昨(12)日下午发生2架二战时期军机在空中相撞坠毁的憾事,最新画面显示,当时“空中满是二战时期军机”,突然一架贝尔P-63战斗机从后方撞上正在低空飞行的波音B-17空中堡垒轰炸机,目前当局正在调查失事原因,不过网友纷纷推测,B-17当时可能正好处在P-63战斗机的“视线盲区”,才会导致意外发生。

  综合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德州《达拉斯晨报》(Dallas Morning News)报道,德州当地时间12日下午1时20分左右,达拉斯航展“Wings  Over Dallas”上,2架正在达拉斯行政机场(Dallas Executive  Airport)上空飞行的二战时期古董军机-波音B-17空中堡垒轰炸机及贝尔P-63战斗机竟在空中相撞。另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 News)的报道,两架飞机上的六名飞行员均不幸丧命。

  最新画面显示,当时机场上空有好几架二战时期军机在飞行,一架波音B-17空中堡垒轰炸机刚进入镜头画面,突然间后方窜出一架体型较小的贝尔P-63战斗机,P-63战斗机当时正向左飞,从上方撞上正在低空飞行的B-17轰炸机,P-63战斗机撞机后先坠落地面,被撞出火势的半截B-17轰炸机随后也坠地爆炸,引爆巨大火球,一片片的机身残骸在空中飘散。

  美航展2架二战军机空中相撞:视线盲区引意外?

  美国航空当局并未说明这起相撞意外造成多少人丧命,不过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ABC  News)制作人库克(Jeffrey  Cook)表示意外可能造成6名机组员丧命。航展主办方、致力保护二战军机的“空军纪念协会”(CAF)主席兼执行长柯兹(Hank  Coates)在记者会上表示,体型较大的B-17轰炸机通常有4至5名机组员,P-63战斗机为单座战机。 B-17轰炸机最多可以搭载10至11人。

  柯兹不愿归咎哪一方的错误导致意外发生,强调飞机都保存良好,而且非常安全,飞行员也都训练有素,指出飞行员们就像一家人,都是好朋友。

  他说协会约有180架飞机,参加航展的飞行员全都是志愿参加,许多都是退役军机或民航机飞行员,没有新手。

  美国联合飞行员协会(Allied Pilots Association)随后发布推文证实,B-17轰炸机上有2名罹难者为该协会的成员巴尔克(Terry Barker)及卢特(Len Root)。

  有关当局目前仍在调查飞机相撞原因,不过许多网友看了现场影片后推测,当时B-17轰炸机可能刚好位在P-63战斗机的“视线盲区”(blindspot),导致P-63战斗机没有看到前方的B-17而直接撞上去。

     

相关专题: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4: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