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杨丞琳出道22周年!意外曝大咖女儿竟是她

京港台:2022-11-18 06:42| 来源:Newtalk | 我来说几句


杨丞琳出道22周年!意外曝大咖女儿竟是她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艺人杨丞琳近日出道满22年。   图:翻摄自杨丞琳IG

  艺人杨丞琳昨(16)日出道满22週年,影视歌三栖的她被封为「全能天后」广受两岸粉丝喜爱,她也特别发文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不过有眼尖的网友发现,留言区惊见大咖歌手邓紫棋叫她「妈」,两人的关係意外浮上檯面。

  杨丞琳在文中感性谢谢粉丝陪伴,喊话会一直「用真心对待每一个人事物,保有初心且不负热爱(电视剧)!」和歌手李荣浩结婚后多了婚姻生活要兼顾,对于迈入演艺工作第23年,她也期许自己能够在不同事业路上持续努力「我会继续专注在自己的作品上,并取得生活和工作的平衡!」

  留言区除了灌入粉丝的祝福外,意外现身的邓紫琪也留言「乾娘美丽!!!」半路认妈的发言让粉丝相当惊讶,杨丞琳本人也亲自回覆「谢谢乾女儿」可见感情十分融洽,不过实际上两人仅相差7岁,可爱的留言互动吸引超过百位网友按赞,

  今年38岁的杨丞琳在16岁时即以女团成员身份出道,一路陪伴偶像20几年的粉丝们表示「谢谢妳这么热爱表演」、「一起快乐快乐」、「週年快乐,时间也过太快了吧!」、「闆娘出道纪念日快乐期待明年」、「梦想因拼搏而闪耀,杨丞琳与梦想相随」、「宝贝出道22週年纪念日快乐!爱你」

  

  她感谢粉丝多年陪伴,承诺未来仍会「保有初心」。   图:翻摄自杨丞琳IG

  

  留言区惊见歌手邓紫棋,意外曝光两人私下好感情。   图:翻摄自杨丞琳IG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14: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