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都美竹被曝私生活不检点!花钱请小鲜肉当男宠...

京港台:2022-11-27 10:04| 来源:快乐娱文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都美竹被曝私生活不检点!花钱请小鲜肉当男宠...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都美竹被曝私下选男模作陪

  11月底,知名前顶流男星吴某凡正式伏法,将要面临长达13年的铁窗生活,然而,在吴某凡事件尘埃落定之时,作为该事件女主角的都美竹,却出事了。

  

  有网友透露,联合20多名女性一同指控吴某凡的“正义化身”都美竹,被传出私生活不简单,私下花钱请男宠,行为行动大胆。

  任何人都没有想到,一边扮演受害者的都美竹,竟然一转眼就成为了如此懂得“享受”的女人,实在是让人有点惊慌失措。

  都美竹花钱请男模作陪当男宠事件,最初是有一名大V首先曝光,这一名叫做李恩的大V称,都美竹的确存在花钱找男宠的行为,并且还晒出了大量的录音和细节。

  看起来好像确有其事。

  

  从这一名网友晒出的录音来看,其中一段是类似都美竹的声音在质疑对方,花5000元请来的男宠,质量未免太低了。

  这一名网友表示,都美竹一边强调自己因为吴某凡事件陷入抑郁,一边还花钱找乐子,演技不要太精湛。

  

  经过多方对比,最后都美竹才选好了一名卖相不错的男子,该男子看起来斯斯文文,颇有几分明星的样子。

  当然了,这一位男星与吴某凡比起来,其实还是差了不止一丁半点,而最后都美竹也无奈地表示接受,最终达成了交易。

  

  本来,这样的私人聊天记录,是不可能泄露的,最后都美竹还要求对方删除,可惜最后还是流露了出来,刷新了网友的三观。

  这一位叫做李恩的大咖表示,自己不是吴某凡的粉丝,只是单纯看不惯都美竹的作风,所以才出面曝光对方。

  

  都美竹的结局

  知情人透露,都美竹与这一位名叫李恩的大咖,一开始还是站在同一阵线上共同讨伐吴某凡的。

  只是后来不知道为何,又反目成仇了。

  

  值得一提的是,都美竹的外形长相甜蜜,身材颜值都还算过得起,这样的女子必然是比较受欢迎的。

  以都美竹这样的条件,如果都要花钱去请男模,的确有点让人难以相信。

  因此,对于那一位网友曝光的事情,不少人还算不太相信,认为仅凭这一些记录未必能够证明都美竹存在花钱请人当男宠的行为。

  

  甚至有可能那些证据是伪造的。

  的确,对于网上这一些没有太多根据的消息,大家还是要理性吃瓜,毕竟都美竹的条件不差,要说他花钱请男宠,这样的事情确实存在诸多疑点。

  不过话又说回来,作为圈内顶流帅哥吴某凡都因为强行与异性发生关系而出事了,还有什么是不可能发生的呢?

  

  不得不说的是,从都美竹与李恩的过往经历来看,两人之间的确存在矛盾,甚至有可能存在仇恨。

  在这种情况下公布出来的消息,可信度反而又要降低了不少。

  

  

  不得不说,圈内的事情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可是总有人需要为自己犯下的错误而买单。

  假如吴某凡一直没有犯错,相信他也不可能会得到这样的结果,而都美竹虽然作为压倒吴某凡的最后一根稻草,可是也未必就真的能够代表“正义”和受害者了。

  

  只能说,芸芸众生皆为利来 熙熙攘攘皆为利往,这个世界的规则,说到底不过是如此罢了。

  对于都美竹的绯闻,你怎么看呢?

  你认为吴某凡被判13年重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08: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