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张珊珊背后的力量更值得深挖!张核子弟弟回应

京港台:2022-11-29 04:31| 来源:综合来源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张珊珊背后的力量更值得深挖!张核子弟弟回应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张珊珊,火了。原因,事关核酸检测。

  11月25日,兰州市卫健委发布一则情况通报称,当地把核酸阴性的人误报成阳性,还转运走了。

  

  然而,事情的高潮才刚刚开始。

  有人发现,涉事公司兰州华曦公司成立才三个月就入围了兰州当地的第三方核酸检测名单,速度快到让人不可思议。

  这家诡异的核酸公司的监事,正是张珊珊。

  更离谱的是,张珊珊还被爆出在全国35家公司担任监事,家家都是核酸检测机构,其中有8家都是今年10月份才成立的。

  随着更深入的调查,事情的发展越来越令人心惊。

  有网友表示,9月合肥核子华曦成立,10月份合肥就发生了疫情;10月太原核子华曦成立,11月山西就爆发了疫情。

  张珊珊简直就像是行走的柯南,在哪里注册了公司,哪里就会爆发疫情。

  而张珊珊背后,还有人。

  据报道,张珊珊任职的30家公司,包括兰州华曦,母公司均为深圳核子基因公司,实控人是张核子。

  夸张的是,张核子目前拥有62家医学检测类公司。

  

  他们除了走到哪都会爆发疫情之外,还走哪都掉链子。

  2020年4月,济南华曦医学检验有限公司(由核子基因全资控股),因没有把感染性医疗废物方按规定处置,被济南卫健委警告,罚款。

  才出事没多久,其旗下的济南华曦检验实验室,又因为谎报邢台市隆尧县的核酸阳性检测结果被冲上热搜。

  当时这事还闹得挺大,加上是二次犯错,济南华曦立即被暂停营业,相关工作人员被拘留。

  同年10月,更是被隆尧县卫健局告上了法庭。

  一错再错,毫无收敛。

  

  按理说,一般有了案底并且是两次案底的企业,就和犯了事的人一样,即使没被一棒子打死,起码往后谋生的路也要比常人难上许多。

  可结果呢?这两次风波压根就没影响到济南华曦的生意。

  老徐统计了下,从去年8月到今年9月,济南华曦就四次中标山东大学的核酸检测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核子基因还受到过深圳卫健委的处罚。

  但即便如此,核子基因旗下的检验实验室直到上星期,都还在承担深圳市多个街道的核酸检测工作。

  一个满身都是槽点的核酸机构,屡次被罚,但又有免死金牌,怎么作死都能继续生存,而且还遍布全国。

  为什么这样的核酸机构还能生存?背后到底有谁在操控?

  这个问题,公众亟需知道答案。

  现在各行各业都因为疫情搞得不断下滑,唯独这些疫情产业不断「吸血」。

  就拿核子基因来说,在没做核酸业务之前,他们的年营业额也就4亿左右。

  结果疫情开始,核子基因开始转型,该公司仅在3个月内的核酸检测业务营业额就达到4.5亿元,一年更是达到十几亿。

  截止今年6月底,市值过百亿的核酸检测上市公司共计15家,他们的上半年实现营收收入,总计高达868.54亿元。

  甚至直到现在,还有大把核酸公司争着想上市。

  据不完全统计,本年度截至11月12日,已有包括菲鹏生物、康为世纪、达科为、至善生物、瑞博奥5家“核酸检测”概念过会企业。

  据说有家冲刺创业板IPO的公司的股东还是95后和90后,而他们却因为跟疫情产业挂钩,纷纷身价千万甚至过亿。

  类似的,还有方舱。

  老徐终于懂了那句俗话,活得久了,什么都会发生。

  连方舱都开始搞起隔离方舱专项债项目了。

  今年3月,国内就开始陆续出现隔离方舱专项债项目。

  几天前,山东烟台发布的一则关于《2022年山东省烟台市海阳市方舱隔离点项目专项债券项目实施方案》。

  根据他们的方案预估,建设方舱项目需要投资1.2个亿,但收益却将达到2.4个亿。

  

  这2.4亿从哪来呢?

  按照他们的说法,先是得从「场地租凭」上捞回来,有疫情就乖乖拿去隔离,没疫情就租出去,评估后,租金大概110元/天。

  而且随着时间和出租率上涨,往后可能还会涨价……

  再来就是停车收入和配餐,这些往后都要制定标准开始收费。

  杂七杂八加在一起(电视剧),这2.4亿就能算出来了。

  当然了,各个地方的方舱项目的特点都不尽相同,比如赭山方舱的位置,附近全是旅游景点,并且定价每人每天200元。

  不说是方舱,老徐还以为这是旅游酒店。

  更无语的是,在方案书里面他们还写到:预计疫情,还有5年....

  老徐我还专门去看了下准备冲击IPO的那些核酸企业的招股书,基本都是认为自己的业务是可持续,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

  真的看得我都火大。

  你们是吃饱喝足了,可其他人呢?

  并且,你们赚钱了能干活,把疫情控制了大家也忍了,可是一而再再而三挑拨大家的底线,核酸造假事件频发。

  这是在挑战大家的底线吗?

  我真心呼吁证监会在面对这些公司的IPO申请时能再严格一点。

  A股几千家上市公司,多他们一家不多,但如果不断有相关公司为了能上市不断搞事情,对于老百姓来说是不可承受的痛。

  张珊珊就是个监事,注册过公司的都知道这种就是挂名跟她没关系,但张珊珊背后的人,从来就不只是单独的个体。

  疫情三年,他们赚的钱也够多了,大家也真的已经很难了,如果有人还不断在试图挑战我们的底线,是不是也该让他们尝尝社会主义的铁拳。

  由疫情带来的生意乱象,也到了该整治的时候了!

  相关报道:《科创板日报》28日讯,今日下午,《科创板日报》记者拨通了舆论风波中的核酸检测公司深圳核子基因有限公司创始人张核子的弟弟张原子的电话,对方回应称,其家庭为普通家庭,“我们都是很低调的,这个信息清者自清,我们没有义务发什么澄清”。张原子进一步表示,其与核子基因公司没有关系,只是传闻牵涉到了家人,“公司的事情自然有公司(解释),我们是兄弟各干各的”。

        (新闻来源:假装是天堂、科创板日报)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6 08: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