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机场偷行李遭重罪起诉 能源部高层官员遭停职

京港台:2022-12-1 00:40|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机场偷行李遭重罪起诉 能源部高层官员遭停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联邦能源部核能办公室(Office of Nuclear Energy)与旧燃料及废弃物处理办公室(Office of Spent Fuel and Waste Disposition)副助理秘书长布林登(Sam Brinton),涉嫌今年9月在明尼阿波里斯-圣保罗(Minneapolis-St. Paul)机场偷窃一只维拉布莱德利(Vera Bradley)品牌行李箱而遭到窃盗重罪起诉后,已遭停职。

  35岁的布林登出生时为男性,但性别认同为「非二元性别」(non-binary),经常化妆且穿女装。共和党籍科罗拉多州联邦众议员萝伦‧布波特(Lauren Boebert)29日在推特发布一张布林登身穿绿色亮片小礼服的照片,并写:「拜登雇用的这个男人是个窃贼。」

  「内幕新闻」(Insider)网站报导,根据法院纪录,检方调阅机场监视器录影带发现,布林登9月16日下午4时45分在明尼阿波里斯-圣保罗机场行李提取区,从行李运送带上偷窃一只维拉布莱德利品牌26吋深蓝色硬壳行李箱。当时布林登才刚搭乘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航班从华府抵达机场。

  检方指出,监视器录影带画面显示,布林登拿到行李箱后便迅速走开,搭上计程车离去。美国航空纪录显示,布林登并没有托运任何行李。

  根据调查,布林登在圣保罗地区高档饭店办理入住登记时,则带着这只行李箱。9月18日,布林登准备搭机返回华府时,也带着同样的行李箱。

  华府杜勒斯国际机场(Dul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监视器录影带显示,布林登10月9日从欧洲返美之后,携带的这只行李箱。当天明尼苏达州警方打电话询问布林登行李箱来源,但布林登否认偷窃。

  根据法院纪录,布林登回答警方:「如果我拿错行李,我会非常乐意归还,可是我并没有拿别人的东西,行李箱打开时裡面都是我的衣服。」

  不过,相隔两小时后,布林登打电话给员警道歉,并说先前「并没有完全说实话」。布林登对警方说,当时因为太累,提领行李时拿错箱子,到了旅馆打开行李才发现拿错。他对警方表示,很害怕被别人当人偷行李的小偷,不知道该怎么办。

  法院纪录显示,行李箱裡原本有着总价值2325元的物品。

  「内幕新闻」报导,能源部29日表示,布林登目前停职,职务由裴特瑞(Kim Petry)代理。布林登律师并未回应採访要求。

  布林登面临最高五年有期徒刑,外加最高1万元罚款。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07: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