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每年“被盗”30亿美元 沃尔玛CEO:或将关闭门店

京港台:2022-12-8 05:40| 来源:CNBC | 评论( 34 )  | 我来说几句


每年“被盗”30亿美元 沃尔玛CEO:或将关闭门店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沃尔玛CEO董明伦(Doug McMillon)于12月6日表示,盗窃激增已成为美国商店一个很大的挑战,如果问题得不到改善,沃尔玛的商品价格可能会上涨,线下门店可能会关闭。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报道,董明伦在CNBC的电视节目中称,现在美国盗窃发生频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严重,“如果随着时间的推移,问题没有得到改观,商品价格将会更高,并且或者说门店将会关闭。”

  今年2月份,因通货膨胀物价飞涨,沃尔玛为了防盗,还用钢丝网将牛肉给锁了起来。

  不过董明伦并没有透露沃尔玛今年因盗窃损失了多少收入。路透社于2015年曾报道称,沃尔玛每年因顾客和员工的盗窃在美国市场损失约1%的收入,即大约30亿美元。

  董明伦表示,为减少盗窃,他们采取的主要措施是与当地执法机构合作,并确保这些机构有配备充足的人员。

  沃尔玛也并不是唯一一家深受盗窃困扰的大型零售商。11月时,美国第二大零售商塔吉特的首席财务官迈克尔·菲德尔克(Michael Fiddelke) 在公司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与去年相比,库存缺失使得塔吉特在2022年的毛利率减少了4亿多美元,预计到本财年结束时,这些利润损失将增长到6亿美元。

  库存缺失是指商店货架上的产品少于库存记录,造成缩水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商店里的物品被打破,员工盗窃,甚至是管理失误,但塔吉特将损失归咎于一个主要原因:有组织犯罪。

  菲德尔克强调,大多数入店行窃都是有组织的零售盗窃,而不是小偷小摸。

  据报道,2021年,美国零售商因盗窃产生的库存缺失损失了近1000亿美元。为了打击盗窃,零售商们开始采取新式防盗措施,比如家得宝把蓝牙锁系统集成到电动工具中,如果它们从货架上被偷走就无法使用;还有一些商家会把“热门产品”锁起来以防止偷窃。

  7月份,一名网友在位于曼哈顿的连锁店Duane Reade购物时发现,这家店一些价值不足5美元的罐头居然被装进了防盗盒子。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6: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