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网曝嘉行传媒欠款一个亿 杨幂仍为第三大股东

京港台:2022-12-29 19:57| 来源:搜狐娱乐 | 我来说几句


网曝嘉行传媒欠款一个亿 杨幂仍为第三大股东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媒体报道,有网友发帖称嘉行传媒欠款1亿还赖账,自17年起借给嘉行9000万后,嘉行不仅没有按照约定将股份转让给对方,还拒绝返还借款,到目前为止已经产生了1870万元的利息。

  天眼查App显示,西安嘉行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7月,曾嘉为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兼总经理,注册资本2000万人民币(专题)。最新年报信息显示,曾嘉持股约45.56%,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和疑似实际控制人;赵若尧持股20.25%,为第二大股东;杨幂持股约15.19%,为第三大股东。对外投资信息显示,该公司持股的8家公司中7家为存续状态,包括霍尔果斯嘉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喜悦嘉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等5家全资子公司,以及由其持股50%的井冈山嘉行新品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由其持股约5%的游美营地(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天眼查信息显示,当事公司之一西藏嘉行四方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立于2015年7月,执行事务合伙人为曾嘉,出资额1000万人民币。合伙人信息显示,该公司由曾嘉、赵若尧、杨幂共同合伙,已于2020年4月注销。

  西藏嘉行星光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现更名为井冈山嘉行星光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该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执行事务合伙人同为曾嘉,出资额500万人民币。合伙人信息显示,该公司由曾嘉、赵若尧共同合伙,已于2019年12月注销。

相关专题:杨幂,股市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6: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