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33岁一线主持人官宣辞职!她说了一句大实话,揭...

京港台:2023-1-3 13:09| 来源:快乐娱文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33岁一线主持人官宣辞职!她说了一句大实话,揭...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主持人刘烨从湖南卫视辞职

  疫情三年,很多人都在为工作这一件事而烦恼,因为受到疫情的印象,倒闭的公司,失业的人员,真的不是一般的多。

  也正是这疫情三年,才让更多的人恍然醒悟,原来还是体制内的工作最香,能够承受一切不稳定和波动。

  

  霎时间,想要进入体制内的人,多了起来。

  可是,在大家都挤破头皮,想要往体制内涌去的时候,33岁知名节目主持人刘烨官宣离职了。

  

  刘烨本来是湖南卫视的一名知名节目主持人,在湖南卫视工作,只要品德没有损坏,基本上都是能够保证工作到退休的。

  何况刘烨在台里台外,都是非常知名的主持人,这样的主持岗位,简直就是铁饭碗,就算她要干一辈子,很多人都是求之不得的。

  

  没想到刘烨,竟然在33岁这样的年纪辞职了。

  而刘烨的辞职感言,竟然和多年前的一位老师相类似,当年那一位老师说了一句:“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这一句话,成为了2015年最出名的一句话之一。

  没想到时隔7年多,刘烨也说出了类似的话,刘烨称还想看看外面的世界。

  与当年的那一位老师的离职感言,有异曲同工之妙。

  

  刘烨的这一句大实话

  刘烨的这一顿操作,瞬间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有人说刘烨实在是太过矫情了,明明有一份好工作,还不懂得好好珍惜。

  

  也有人对于刘烨的选择,表示支持,毕竟世界那么大,人生那么短,怎么可以总是困在一个地方一辈子?

  只能说,刘烨的确说了一句大实话,人生是要见好就收,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是金子在哪里都会发光的。

  

  虽然说,刘烨是主动辞职,可是刘烨之所以辞职,肯定也是在很高压的压力下才做出的选择,为了这个选择,刘烨失眠过,彷徨过,谨慎的考虑过。

  最后,与其不体面地低头,还不如高傲地离开。

  

  作为一个知识分子,牛奶和面包固然重要,可是却不可以失去了风骨,这一点洽洽是大部分人所没有的,而且弥足珍贵。

  刘烨的辞职,也不小心地揭开了众人的遮羞布,他们在人前显圣,在人前光鲜无比,可是在人后,却也要忍受常人无法忍受的规则,甚至是潜规则。

  

  也要付出想要的代价,有些人代表是自由,有些人的代价是放弃爱情和家庭,而有些人的代价,甚至是生命。

  在名与利的面前,敢于转身离开的人,其实并不多,而这样的人,是值得让人敬佩的。

  

  大家都是人,凭什么我要向你低头?

  因为你的职位更高?

  出生更早?还是更有钱?

  人生苦短,为何我要委屈自己,无法做到念头通达?

  这真的是我要的吗?

  

  资料显示,刘烨出生于1989年的江苏,2012年大学毕业后,就进入了湖南卫视,在里面工作了10年之久。

  代表作品有《奇舞飞扬》《我是歌手第二季》《懂小姐》《我想和你唱》等等,在国内算是一线女主持人了。

  

  33岁正是一个女主持人最巅峰的年纪,也是最敏感的年纪,因为还有2年,他们就要面临35岁的转折点了。

  不得不说,刘烨这一次辞职,她失去了一个巨大的机会,也失去了一个铁饭碗,甚至可能失去了名留青史的机会。

  

  可是,刘烨这一次辞职,她获得了自由,获得新生,获得了重新选择的机会,更加获得了未来无限的可能。

  有时候,我们很难说一个人的选择到底是对还是错,一件事的对与错,除了个人主观的判断之外,唯有交给时间去诠释了。

  

  有些人,吃着苦,可是他却笑着,过得很踏实,那么他是幸福的。有些人,坐拥亿万身价,可是他却时常焦虑者,痛苦着,难受着,那么他也是不幸福的。

  这个世界,任何一种成功和得到,都需要付出相应的代价,只要付得起这样的代价,那么一切都是平和的。

  

  对于刘烨的辞职,你有何感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22: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