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82岁陈丽华严肃对迟重瑞说:你多言了迟先生 ...

京港台:2023-1-6 19:59| 来源:西皮娱乐 | 评论( 77 )  | 我来说几句


82岁陈丽华严肃对迟重瑞说:你多言了迟先生 ...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根据知情者爆料称,有一次陈丽华在和客户谈一单10亿美金的项目,迟重瑞对客户的表现不太满意,就在现场多插了几句话,顿时陈丽华的脸色就变了。不久到晚上吃饭的时候陈丽华毫不客气地对唐僧迟重瑞说道:“迟先生,我今天和朋友聊天,你说得太多了!”。

  

  随后迟重瑞说道:“放心吧,以后不会了”,熟知,自从迟重瑞嫁给陈丽华后两人的婚姻状况一直都是很好,众所周知,婚后两人的生活却和普通夫妻大不相同。因为陈丽华是叶赫那拉的第八代后代,家中的规矩极多,让人真是意想不到。

  

  比如吃饭的时候陈丽华不动筷子别人不能动,他吃饱饭后其他人必须起立,把陈丽华送到沙发上休息后别人才能继续吃饭,还有一个最重要的规矩,迟重瑞嫁入自己后不能再生子,并且要求迟重瑞要把自己和前夫所生的三个孩子当成自己的孩子,一切因为自己的身体不好不能再生儿育女。

  

  陈丽华曾说:”我从不和迟重瑞开玩笑,我们也从不相互称夫妻,在家里他叫我董事长或者老板,我叫他迟先生,迟先生对我说话一直都是您,比如您吃饭了吗,您该睡觉了“。多年前,身价500亿的陈丽华成功追到了迟重瑞。

  

  当然38岁的迟重瑞身价瞬间飙升未知倍数,但在婚后陈丽华对迟重瑞提出了3点要求必须要遵守,第一、自己说话的时候不能插嘴,第二、我们必须等全家人到齐才能吃饭,第三、睡觉的姿势一定要优美。

  

  不得不说面对这三个极为苛刻的要求,迟重瑞也是毫不犹豫的答应了下来,相比我们的唐僧迟重瑞一定是非常爱自己的妻子陈丽华。在随后两人的婚姻中,夫妻二人一直都是相敬如宾,在很多公共场合中,细心的人就可以发现,迟重瑞是非常爱自己的妻子,并且非常尊重她。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6 14: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