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天降横祸!刚宣誓就职 康州众议会成员遭车辆撞亡

京港台:2023-1-7 01:29|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天降横祸!刚宣誓就职 康州众议会成员遭车辆撞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中文网报道 警方表示,周四清晨,一名康州州众议会成员在宣誓就职后不久的归家途中被一辆逆行车辆撞亡。

  这起悲剧发生在昆汀·威廉姆斯 (Quentin Williams) 参加完州长就职舞会回家途中,也就是他第三任期宣誓就职的几小时后。

  据介绍,周四凌晨12点30分左右,当时39岁的威廉姆斯正沿着克伦威尔的9号公路向南行驶,迎面遭遇一辆逆向行驶的汽车,他的车辆迅速被火焰吞没。

  事故发生地距离哈特福德大约15英里,康州州长的就职舞会就在哈特福德举办。

  肇事司机、27岁的穆斯塔法伊(Kimede Mustafaj)也当场死亡。目前尚不清楚这起悲剧是否涉及酒精或毒品。

  事故后,州长拉蒙特(Ned Lamont)下令该州降半旗致哀。他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是一个十分令人悲痛的消息,我对这场悲剧感到非常难过。”

  拉蒙特表示:“昆汀的乐观性格极富感染力,他非常热爱能有机会在州议会大厦代表他的家乡米德尔敦。公共服务是他的热情所在,他总是代表家乡进行宣传。”

  威廉姆斯是康州政坛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根据州议会网站上的介绍,威廉姆斯在公共住房中长大,毕业于米德尔敦学区,此后成为首位在众议会代表该地区的非裔。

  威廉姆斯在新一届众议会担任劳工和公共雇员委员会的新联合主席,该委员会原定于周四举行首次会议,但所有立法活动都推迟到下周一。州议会大厦和立法办公大楼都关闭到下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3 22:0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