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多平台可购口服药:能不能辉瑞Paxlovid买到靠手气

京港台:2023-1-10 19:34| 来源:都市快报 | 我来说几句


多平台可购口服药:能不能辉瑞Paxlovid买到靠手气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前后花了5分钟,顺利在平台下单了一盒口服抗新冠病毒药物阿兹夫定片。下单不久,页面显示已售罄。

  

  这是昨天,杭州傅小姐的买药经历。“时间卡得太好了!”傅小姐说。

  最近,很多人像傅小姐一样,每天蹲守在不同平台之间买药。今天上午,有人发现天猫买药也上线了另一款口服抗新冠病毒药物辉瑞Paxlovid,只不过同样比较难抢。那么,目前哪些平台可以买到这些药,又如何提升买药成功率呢?

  5分钟抢到阿兹夫定片

  “重要的是卡好时间”

  傅小姐说,阿兹夫定片是为了家里的老人准备的。之前蹲过不少平台,不过一次也没成功过。

  昨天在朋友的提醒下,傅小姐通过某互联网医疗平台很顺利地配到了一盒药。她分享了这次的买药经历说,因为阿兹夫定属于处方药,所以先花10元向平台医生问诊,并上传阳性抗原。医生会在线询问禁忌症,如实回答后,医生开具了处方。

  一盒阿兹夫定片330元,一次可以开两盒。在线完成付款,填写收件地址后,就可以坐等送药上门。

  总结这次的买药经验,傅小姐说,不同平台的放药时间不同,最重要的是卡准时间

  辉瑞Paxlovid在这几个平台限量有售

  能不能买到药全靠手气

  除了阿兹夫定,最近,不少网友在社交平台分享另一款口服抗新冠病毒药物辉瑞Paxlovid(奈玛特韦片/利托那韦片)的购买经历。

  

  

  

  目前,有三个平台每天限量上架辉瑞Paxlovid,分别是天猫买药、京东健康和美团。上药时间分布在不同时段,比如美团每天两个时段开通了免费义诊时间,分别是早上9点半至10点,晚上7点至8点,在这个期间Paxlovid限量供应。同时根据页面提示,另外一款刚刚获批的新冠病毒治疗药物莫诺拉韦也即将上市。

  

  天猫买药

  

  美团

  

  京东健康

  Paxlovid在天猫医药的限量上药时间是每天上午10点,而京东健康在每天晚上8点限量开售Paxlovid以及阿兹夫定。

  如果家中有老人需要这款药,可以尝试每天在这三个时段蹲守。根据网友总结,这三个平台对比下来,天猫买药因为上药时间还不长,所以能配上药的概率相对更高一些。

  怎么样才能提高配药概率?已经成功买到药的一些网友分享了自己的配药技巧。

  几个平台的购药流程差不多:填写预诊单、医生问诊、咨询开药、审核发货。在填写预诊单时,有两个信息需要提前准备好,用药人的信息和检测报告。

  这两款药的适用人群都是60岁以上老人,所以在填写用药人信息时,最好用家里老人的身份填写。检测报告可以是核酸报告,也可以是检测出阳性的抗原,检测图片一定要事先准备好。昨天傅小姐的同事就因为没有提前抗原阳的照片而错过了买药时间。

  因为短时间涌入的人太多,能否顺利进入医生问诊环节,是拿到处方和开药最难的一步。如果发现排长队也千万不要轻易放弃退出。

  一位天津网友分享在美团的买药经历说,“如果页面显示问诊名额己满,也不要放弃,多刷几次,不要理手机跳出的任何弹窗,很有可能进入到医生问诊页面。”

  12月底成功在京东健康买到药的王先生分享心得说,首先要卡准时间问诊,平台开放的统一时间人太多很可能卡不进,可以提前半小时进入蹲守医生。

  如果问诊进不去,京东健康还有一个“复诊”的选项,也可以提前进入和医生对话的页面。不过复诊只有三次对话机会,所以一定要卡好时间。另外,如果医生顺利开出了处方,但付钱时发现没货了怎么办?王先生说也不用着急,处方一般有三天有效期,在这三天时间里可以尝试每天刷新。如果依然提示该区域无药,也可以换一个地址试试。“没货的时候多添加几个收货地址,也能增加买到药的概率。”

  不过,橙柿互动也提醒大家,无论是阿兹夫定片还是辉瑞Paxlovid,这类抗新冠病毒药物主要是针对的是有基础病的老年人,特别是感染时间在5天内的重症患者。年轻人或者已经买到药的请不要抢,把药留给真正需要的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03: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