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涉10宗罪!毫无底线、廉耻的傅学宾被公诉

京港台:2023-1-10 20:01| 来源:长安街知事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涉10宗罪!毫无底线、廉耻的傅学宾被公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月10日,最高检发布消息,云南省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傅学宾一案,由临沧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长安街知事注意到,这名副厅级干部涉嫌的罪名除了常见的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还有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非法拘禁罪、诈骗罪等。

  

  傅学宾 资料图

  傅学宾生于1963年9月,宣威人,曾任曲靖市麒麟区委书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2017年底转岗市人大,2021年2月被查,2022年8月被双开。

  通报显示,此人对党纪国法不知敬畏,毫无底线、下限,毫无廉耻、羞耻,毫无党性、初心,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并大肆敛财。

  傅学宾涉嫌犯罪问题到底有多严重?据最高检,其共涉嫌10宗罪——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洗钱罪,串通投标罪,非法拘禁罪,诈骗罪,敲诈勒索罪,寻衅滋事罪。

  具体来说,临沧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

  傅学宾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单独或伙同他人索取、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

  家庭财产、支出明显超过合法收入,差额特别巨大;

  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

  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扰乱金融秩序,数额巨大;

  掩饰、隐瞒贿赂犯罪所得及其产生的收益的来源和性质,情节严重;

  串通投标,情节严重;

  非法拘禁剥夺他人人身自由;

  诈骗数额特别巨大;

  敲诈勒索数额特别巨大;

  纠集他人寻衅滋事,破坏社会秩序。

  日前,该案分别由云南省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临沧市公安局临翔分局侦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经云南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临沧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临沧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4: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