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陷性丑闻女局长履历曝光 遭嘲:公交带翻一车乘客

京港台:2023-1-12 05:27| 来源:综合报导 | 评论( 47 )  | 我来说几句


陷性丑闻女局长履历曝光 遭嘲:公交带翻一车乘客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江苏扬州一名美女官员近日被爆与扬州某副市长偷欢,被自己丈夫偷录视频并向省纪委举报。扬州市政府表示,正在进行核查。该起桃色新闻引爆网络,成为网民的谈资。有评论人士认为,这只是冰山一角,同类事件在基层政府非常普遍。

  本周日(8日)扬州“女副局长与副市长偷情”的图文在海内外社交平台热传,其势头甚至盖过了中国新冠疫情。被指偷情的女子外貌出众,被网民称为“扬州美女”、“江南绝色佳人”。这位涉事女子就是扬州市广陵区商务局副局长戴璐,而这起桃色新闻的男主角为该市副市长。网传戴璐2021年5月19日结婚。近期,其丈夫用针孔摄像机拍到她和副市长在婚房内偷欢的全过程。丈夫不堪受辱向江苏省纪委举报妻子戴璐。

  性贿赂的实质是权力通吃

  江苏宜兴时事评论人士张建平,本周三接受本台采访时说,中国官场性丑闻事件很普遍,而这类事件男方的身份级别往往高于女方:“尤其那些外貌漂亮的女官员,比如重庆等地都发生过,全国各地都是这样。这些女官员假造学历,被提拔,这是表象。但实质都是权力通吃。通过性贿赂的形式获得晋升、获得利益。这是权力不受监督造成的政治生态。”

  本周一,《扬州日报》微博“扬州发布”宣布:近日网传扬州市有关领导干部生活作风问题,扬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纪检监察机关联合相关部门已成立专项核查组,正在全面深入开展核查。并承诺“一定秉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的原则认真处置,核查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据报,戴璐与丈夫结婚后住在戴璐家的房子,丈夫准备的新房空著,没想到戴璐在新房偷情时,空置的房屋产生水电费让其丈夫察觉有异,接着才在新房内安装针孔摄影机洞悉姦情。吃瓜的网民热议,“体制内堪比娱乐圈”、“妹子真的很漂亮”、“既然成立的是调查组,那就瓜熟蒂落有人被免,要么有人恶意编造得被抓,静待调查结论”。

  

  微信网民议论扬州官场桃色纠纷。(古亭提供)

  

  有人为张副市长澄清。(古亭提供)

  青岛居民约翰爆料,扬州官场桃色纠纷在各地都有发生,尤其在县、乡一级政府部门:“比率很高,现在一些乡镇都能听到这样的事情。在我们社区都有这样的传闻说某某人丈夫,他老婆也是公务员,在乡镇工作用身体获得提升,都心照不宣。这肯定是性贿赂。”

  根据网民曝出信息,戴璐生于1993年,2012考上宝应县检察院,2018年借调到广陵区,2019年-2020年初到某街道,2021年升任扬州市广陵区商务局副局长。网民发现在2021年3月16日扬州广陵区商务局发布的《关于明确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中,并没有戴璐的名字。换言之,戴璐升任副局长也就是在近两年。

  权色交易很难定为性贿赂

  约翰认为,相比官员贪污受贿,公务员以性贿赂获得晋升则很难被查,充其量被纳入“作风问题”。他说:“之前还曝出女局长,甚至市长包养下级男性,为什么她不包养上级?因为她包养不了上级,这样的事情在一些贪腐大案中占比很高,都有权色交易,但定性为性贿赂很难。”

  去年12月中旬,成都市成华区两男女官员的微信聊天记录中大部分是不雅、露骨的话语,引发网民热议。本周一,成华区副区长陈枢(女)的简历从官网撤下,已被认定违反生活纪律,成都当局正按程序追究纪律责任并建议将其免职。

  副局长的工作履历:18岁上班,调了6个工作单位,26岁当上副局长

  铺天盖地的疯传扬州广陵区商务局美女事件,舆论发酵发酵再发酵,现在已经发酵的差不多了,现在是时候捊一捊美女副局长的工作履历的情感经历了,以便让大家更好的了解美女副局长。美女副局长18岁上班,换了6个工作单位,落实了编制,26岁时当上了副局长

  戴副局长出生于1995年,今年才28岁,如果从18岁开始上班,满打满算也就上了10年的班,10年就爬到了商务局副局长的位子上,这是何种的速度?这是99%的人可望而不可及的事情。

  熟悉人士透露,戴副局长在2012年应聘于(考入)宝应县检察院,这是她的第一份工作。此时的她才17、18岁的样子,充其量也就是一个技校的毕业生。

  当时入宝应检察院工作时没有正式编制,她想通过工作慢慢的解决自己的编制问题。

  2015年11月5号,有一篇检察院的稿子《江苏宝应县检察院三下南京成功追逃贪腐官员》,第一作者就是戴,从中可以看出,此时她还在宝应县检察院工作。

  

  她在宝应县检察院工作了4年之后,于2016年左右就调离了宝应,借调到了扬州市检察院工作,此时年龄在20岁出头。

  此时,借调中的她依旧是没有正式编制,她也是一直想方设法的在工作中借助领导的力量解决自身的编制问题。但是借调到扬州市检察院的时间不长,领导也没有靠上,也没有解决自己的编制问题,不到一年的时间,她又借调到了广陵区检察院工作,此时,仍为借调人员,依然没有落实自己的编制。

  

  她在广陵检察院工作了2年,时间便来到了2018年,她又通过关系借调到了广陵纪委工作,同样的在纪委工作的时间也不长,便于2019年的年底至2020年的年初,她又调到了广陵区下属的一个街道办工作,这个时候她在基层岗位工作,朝思梦想的编制终于解决了,成了一名正式的编制内人员。这个时候,她也正好25岁了。

  2021年,她又从街道办调出,成功的在商务局当上了副局长,自此,今非昔比,转眼间成了国家干部,这一年,她26岁。

  2021年5月19日,戴副局长与镖子哥结婚。至此,她走上了人生的巅峰。

  

  感情经历丰富,两次当三,二婚,嫁人

  她在宝应县检察院工作之后,很快就与一个有钱的券商老板好上了,券商老板是个有钱的主,但是这个券商是个已婚人士,所以说,她是一个光明正大的小三。

  由于券商没有和原配离婚成功,于是戴主动退出,离开了伤心的宝应之地,然后借调到了扬州市检察院工作,时间是2016年左右。

  

  在扬州检察院工作时,她的身份依然是借调,没有正式编制,于是貌美的她和检察院的某一个领导好上了,想希望领导给予解决编制问题,但最后那领导移情别恋,最终也没有给她解决编制。

  她在市检察院的工作时间很短,和领导分手后,她又通过关系(券商老板的关系)于2016年借调到了扬州市广陵检察院工作,此时的身份还是借调,虽然经过了努力,但仍然没有解决了编制问题。

  2018年,戴又借调到了广陵区纪委,在纪委也就工作了一年多的时间,她在纪委工作期间没有闹出动静来,特别低调做事。

  2019年底至2020年初,戴调到了广陵下属的某街道工作,这时候编制解决了也过来了,具体如何操作的不知。

  她在街道办工作时又和一个部门的领导好上了,但这次闹大了,两人的关系让男方家属知道了,男的家属来街道大闹了一次事,街道的一把手领导找其谈话,让她尽快结婚,及时平息掉风波。

  

  于是,经人介绍很快找到了一个官二代小哥,这个小哥的父母都是处级干部,她就喜欢这种有权又有势的家庭,于是两人很快热恋,很快拍了婚纱照准备结婚,证也领了,但小哥家对她进行了背景调查,在了解了情况之下,小哥家人迅速退掉了婚事,彩礼也没有要,就这样一拍两散了。

  此时,虽然没有形式上的结婚,但是领证了,也算是事实上的婚姻了。

  

  2021年,她从街道办调出,成功的在广陵区商务局当上了美女副局长。

  这时,她认识了镖子哥,镖子哥是选调到扬州市的公务员,农村出身,并非当地人。

  两人见了3次面之后,便火速结婚,时间是2021年的5月19日。

  此时的戴副局长是26岁。

  不过根据当前网络里曝光出来的信息,女猪脚戴璐的颜值和品德完全成反比的,用“豪华公共汽车”来形容最恰当不过。

  当然,有资格坐上这辆“豪华公共汽车”的乘客,非富即官。

  我们来盘点下这辆“豪华公共汽车”都有过哪些“乘客”。

  1号“乘客”:券商老总

  2号“乘客”:jian察院领导

  3号“乘客”:广陵某领导

  4号“乘客”:某官二代

  5号“乘客”:市委组织部一科长(现在的老公)

  6号“乘客”:张副市长(事件男猪脚)

  当然,这份“乘客名单”如果认真盘点下去,估计还会很长。

  我们女主人公不仅能力优秀,从网友晒出的照片来看,长相也非常的温婉。站在人群中格外出众,可以说亭亭玉立、绰约多姿,比起明星来也丝毫不逊色。

  

  

  

  做人吧,不能既要又要!一个科级干部算不上多大官,但是在显眼位置上又年轻,基本政治素养得有。要是追求权力做人就要低调,要是追求物质享受就干脆躺平。东西不贵,小康家庭可以消费,但是年轻国家干部,公开场合如此穿戴,着实不该!可惜了!

  在体制内这种穿戴有没有?有!

  女领导会不会这么打扮?会!

  女领导疑似穿戴奢侈品或穿戴奢侈品妥不妥?不妥!

  近有耳钉姐,远有皮带哥。都是小康家庭消费起的东西,怎么就引发舆论了?

  正常领导干部啥穿戴网上一搜有的是,觉得这个正常多搜搜看看,看看有几个戴项链的。别人不戴是买不起么?

  这种权色交易确实是老问题了,但近些年来由于网络的记录功能,监控设备的升级,也为当事人家属曝光维权提供了便利。上次成都区长是丈夫截取了不雅聊天记录,这次扬州局长是丈夫在家安装了针孔摄像头。大家都为揭露社会丑恶现象做出了贡献,冲在了整风第一线,十分值得赞扬。

  特别是扬州美女局长的丈夫,基本上属于钓鱼执法了。娶这位美女之前,就有领导提醒过他,这个女人不简单,早已名声在外了,但是他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并且成功打掉了一只大老虎,非常勇猛。这也给那些到处接客找人接盘的升职表们敲响了警钟,你以为神不知鬼不觉,早就被人看在眼里了,只不过看人家心情好不好,想不想给你爆雷,不要只想着多吃多占,动了别人的底线,只会让自己的结局很难看。

  所以,非常希望全系统开展整风行动,翻出更多违规操作和抹黑政府形象的案例,加以严惩,提升政府公信力。如今的老百姓连娱乐圈的作风问题都不放过,身为代表国家形象的干部,搞出这么大的丑闻,自然不能让他们轻易通关,大家一起盯住他们,统统封杀不要手软。

  感谢戴女士为反违规违纪贡献一份力量,一辆公交车带翻一车乘客,不服不行哈哈哈!本山叔说的好啊“成功的女人背后,有一群男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5 22: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