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刘銮雄太太甘比深夜发歌词,每一句都犀利辛辣

京港台:2023-1-13 10:15| 来源:八卦宝宝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刘銮雄太太甘比深夜发歌词,每一句都犀利辛辣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月13日凌晨,香港(专题)富商刘銮雄的太太甘比(陈凯韵)罕见地深夜更新社交网,发布了一首歌的歌词,由于歌词太有针对性,令不少网友联想到她的前情敌吕丽君(现名:吕姵霖)。

  

  

  甘比是娱乐记者出身,清楚媒体的操作,所以她很少回应自己的新闻,避免事件发酵。

  此次突然发布歌词截图,虽然她没有多说什么,只赞美填词人黄伟文的功力,但依旧火药味十足。

  完整版歌词如下:

  天 想我善良 良善末日 问为何就到

  人间 赞颂公道 但恶霸个个 当街舞蹈

  是 我期待 人没仇报 天代追讨

  活得不好 亦都不倒

  誓与坏人们 斗迟才入土

  你话变坏更易 保晚节 难道有用

  起码今晚舒泰的入睡

  毋惧打风行雷 和行路会滑倒

  全个世界 都有地板

  别不小心 望少一眼

  若水一滩 分辨到忠奸

  为害的 总会有晚踏中 落地像碎蛋

  钟 虽会慢

  时辰未到的 终有日还

  叫好人们明白到 好人们无力撑

  都有业力如大手 在暗中的撑

  躲得过陨石 无预兆大病 又能避吗

  如果爱下一代 愿报应看中只得你吧

  别 恃行运 来日雷劈 穿越天花

  什么的种 什么的瓜

  自作孽回流 你能拦路吗

  听父母话 宇宙的报应 从未作罢

  不要讲我知道 黑共白 人类基本定律

  原来是个谎话

  像这样咒你 也自叹

  太毒太怨太凶猛

  只盼黑心 可壮胆

  善良乏力 才让撒旦 来临

  狂澜用爱无力挽

  还要笑吗 请看地板

  别不小心 望少一眼

  滴水梯间 湿滑洗手间

  为害的 总会有晚踏中 落地像碎蛋

  好 好吃饭

  阎王在转弯 等你面谈

  你假如仍然未悔

  阴谋仍然未散

  祝你尽量长寿些 病够几千晚

  

  这是香港歌手MC张天赋在2022年4月推出的歌曲《小心地滑》,甘比今天才表示欣赏,时机很敏感。

  《小心地滑》被誉为男版的《你没有好结果》,满满的戏剧张力,网友笑言,以后TVB的豪门争产剧都有了主题曲。

  总结歌词内容,无非就是“你一定有报应”。

  

  此前,刘銮雄(大刘)召开记者发布会,公开澄清与吕丽君复合的传闻,在长达90分钟的记者会上,他除了痛骂吕丽君“不是人”之外,也顺带自曝与李嘉欣的恋情秘闻,令这一场大龙凤连续几天登上娱乐头条。

  

  刘銮雄不愧为精明商人,如果他单纯对付吕丽君,娱乐记者最多报道一天,但他“歪楼”怒怼前女友李嘉欣,“收视率”立即攀升。

  李嘉欣是不是无辜被拖下水,见仁见智,但那几天,她确实沦为网友的笑柄。

  

  有网络传言指李嘉欣发文暗骂大刘,其实并无此事。

  

  事件发生后,李嘉欣多次更新社交网,全部是分享富贵生活,力证不受大刘言论影响。

  大刘到底说了什么?

  他在记者会重提当年于报纸头版刊登示爱广告,以“The One”之名义贺李嘉欣36岁生日。

  

  那时,李嘉欣与许晋亨刚刚开始恋爱,而大刘身边也有两位女友:吕丽君跟甘比。

  广告曝光,大刘公开承认“The One”就是自己,令外界误以为他有重新追求李嘉欣之意,并认定李嘉欣就是其“最爱”。

  然而,记者会上,大刘说出了另一个版本的真相,“我个人呢,很乐意帮人,当有的人想找老衬(解作被骗的人、被占便宜的人),将整个广告版放在我面前,叫我找秘书去刊登,我都会帮忙的,我这样说,大家明白吗?我本人英文不好,从来没有创作过The One,广告的稿(文案)是别人给我的,那个人叫我秘书去登广告,借我的名义骗老衬。”

  大刘亲揭“The One”真相,身为事件女主角的李嘉欣躺着中枪。

  

  李嘉欣在2006年接受《志云饭局》专访,她说的版本却是这样的,“有人说,这个The One广告是我用来刺激某人(许晋亨),其实不是。我看到广告的时候很开心,同时也猜是谁做的,后来过了一两天找到他(大刘)才知道。是我鼓励他跟传媒说清楚的,我觉得不要让新闻猜来猜去,其实没什么特别,不要谈到很多阴谋论。”

  

  现在看,是不是觉得特别讽刺?

  除了“The One”广告,大刘也透露,有娱乐圈前女友结婚两三年的时候,依旧问他拿鳄鱼皮、钻石包包。

  还说有一个明星前女友联合姐妹冒充他的签名申请油卡,每月万多港元的便宜也不放过。

  据了解,这对姐妹花诈骗油费持续一年半,金额大约是20多万港元,直到被大刘的会计发现才收手。

  

  这些爆料,大刘全部没有公开名字,网友吃瓜太开心,就将所有丑闻都推到李嘉欣身上,“大美人”想要解释都无从入手。

  话又说回来,即使李嘉欣卷入事件,但甘比半夜发歌词,应该不是为了她。

  因为,相比起李嘉欣那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吕丽君干的事情才配得上那些毒辣的歌词……

  

  刘銮雄在2016年发表与吕丽君分手声明,曾指过去赠送大量现金、首饰给女方,总值超过20亿港元,“她现在已是超级富婆,无需我任何经济支持,也可过着富裕的生活”。

  大刘也在一次访问中透露,恋爱时教吕丽君投资,包括买房地产债券投资,直言“她一年收利息都过亿港元”。

  港媒报道,随着2020年爆发危机,吕丽君手持的恒大等内房债券遭“斩仓”,令她输掉20亿身家。

  

  刘銮雄在记者会上表示,自己与吕丽君被拍到见面,并非复合,而是进行纯商业性质交易,他暗示吕丽君财困需要帮忙。

  

  1月7日,大刘在记者会后再度发声明,承认以个人名义买入吕丽君的一套物业(总值4000万港元),并租回给吕丽君本人,目的是为了避免对方输掉子女的身家财产。

  刘銮雄声明如下:

  

  大刘还使出杀手锏,表示将来会将房子送给甘比,让甘比做吕丽君的房东。

  刘銮雄对吕丽君深恶痛绝,当时两人分手,他就骂对方“脸皮厚过恐龙皮”,此次开记者会,他又骂“有些人是ET外星人,没有心跳,好像《画皮》里面的九尾狐,不是人。”

  

  大刘多次强调,吕丽君手上有两个孩子,他其实很被动,被对方拿捏得死死的,例如这次吕丽君输身家,他就要出手帮忙,不然两个孩子会没了尊严。

  

  刘銮雄告诉媒体,他之所以大动作开记者会,是为了防止某人利用“复合”报道,在他百年归老之后,打官司争产。

  也因为同一个理由,大刘将大部分家产交给了太太甘比。

  

  刘銮雄考虑过以信托的形式管理财产,但律师的意见是,这样并不安全,某人还是可以找到突破口,用各种借口争夺财产。

  大刘思考得较为长远,他认为争产官司输赢(电视剧)不是重点,一旦官司开展,资产被冻结,甘比会陷入困境。

  大刘为了保护甘比跟她的几个孩子,毅然将资产都转移到太太名下,他说,宁愿自己给错人,也不能将财富交到“恐怖分子”手上。

  

  吕丽君与甘比先后成为刘銮雄女友,三人行持续了很长时间。

  吕丽君先为大刘生下女儿刘秀盈,今年已经20岁,甘比的长女刘秀桦才14岁,可以猜测,甘比生娃之前的6年,吕丽君认为自己有机会当刘太太。

  

  当甘比开始上位,吕丽君竟然公开质疑对方肚子里的孩子不是大刘的种!

  此举激怒大刘,他曾疏远过吕丽君一段时间,放话“她鞠躬100次都没用”,但后来两人戏剧性和好,令外界摸不着头脑。

  2014年,大刘再度与吕丽君分手,但女方没有公开消息,还经常出现在大刘公司门口,“巧合”地被媒体拍了下来。

  

  2016年,刘銮雄忍无可忍,接受访问揭穿吕丽君真面目,当时他就说,吕丽君制造两人没有分手的假象,就是为了争产。

  在大刘病重的时候,甘比不眠不休照顾他,但吕丽君却组律师团密谋争家产,两人对比太强烈,大刘很自然就做了选择。

  面对吕丽君的“进攻”,甘比一直保持沉默,没有反驳过一句,反而吕丽君的妈妈大骂甘比,“装可怜,没文化没能力,只会求神问卜,面上功夫做得极好,其实工于心计……”

  

  然而,吕丽君全家出动都没用,刘銮雄换肾恢复健康后,迎娶甘比做第二任太太,女娱记斗赢女博士。

  当了刘太太6年,甘比成为上市公司“华人(专题)置业”的新主人,动不动就收到丈夫送赠的商业大楼,一栋又一栋……网友取笑刘銮雄,奋斗多年原来是给甘比打工。

  

  甘比笑到了最后,以前她没怼过吕丽君,现在就更不需要了,至于她深夜发歌词的原因,难道真的是欣赏歌曲那么简单?

相关专题:刘銮雄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6 14: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