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陈佩斯母亲感染新冠后病逝!享年91岁,生前 ...

京港台:2023-1-13 14:17| 来源:快乐娱文 | 评论( 19 )  | 我来说几句


陈佩斯母亲感染新冠后病逝!享年91岁,生前 ...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新冠病毒最新动态

  1月13日,知名喜剧明星陈佩斯在社媒上发出讣告,透露了他91岁的老母亲在北京走了。

  

  陈佩斯称,在这一次疫情当中,他的母亲也不幸感染,一开始陈佩斯与母亲都保持乐观,以为能够挺过这一次难关。

  陈佩斯的母亲也一直积极配合治疗,可是没想到,在病情平稳了一段时间之后,病情就突然恶化了。

  

  

  最终抢救无效后,陈佩斯的老母亲就这样走了,在全家的陪同下安详离世,愿她老人家一路走好。

  据悉,陈佩斯的老母亲正是知名喜剧明星陈强的妻子,陈强在在2012年不幸病逝,享年94岁。

  

  没想到时隔10年之后,陈佩斯又失去了他的老母亲,虽然陈佩斯已经一把年纪,看惯了生离死别,可是当要他送别自己亲生母亲的时候,又忍不住要伤感。

  滚烫的眼泪,在陈佩斯看似平静的表情中,从眼袋里涌了出来,情难自禁,68岁的陈佩斯也哭了。

  

  的确,虽然人总是难逃生老病死,可是当我们要面对的时候,却难免难以控制自己的情感和眼泪。

  希望陈佩斯能够早日走出丧母之痛,用热情的态度,对待接下来的生活。

  

  在这一波疫情的冲击中,不少老人家都挺不过去,就这样离开了人世,特别是哪些身患基础基本的老人家,更加首当其冲成为了疫情的受害者。

  希望他们都能够安息。

  

  陈佩斯一家人

  据悉,陈佩斯出生于1954年,他出生的时候,他的母亲刚好23岁,而陈佩斯还只能算是陈家的次之,在此之前,他的母亲还生了一个孩子。

  可以说,在上个世纪50年代,大家都是很早结婚的,那时候人的寿命,也没有多长。

  

  陈佩斯小时候的生活过得非常辛苦,父母都不是富裕人家,导致经常吃不饱饭,穿不暖一副。

  而且陈佩斯的父亲陈强,还被认为是“黑帮”,导致全家的生活,都陷入了困境。

  

  直到后来,陈强顺利复出,才让他们全家的生活,重新回到正轨,也让陈佩斯爱上了喜剧和演戏。

  1980年,26岁的陈佩斯首次与父亲陈强合作,从此开起了演艺之路,成为了一个不亚于父亲名气和成就的大明星。

  

  后来还连续登上了11次春晚,生了一个儿子,收获4个孙子孙女,一家人过得相当幸福快乐。

  早前,陈佩斯儿子一家人,包括儿媳妇孙子孙女都确诊了新冠,就连佣人阿姨都未能幸免。

  

  没想到陈佩斯的母亲也在这一次疫情冲击中感染了,最后还因此病逝,实在是让人遂不及防。

  看来,新冠真的不是大号感冒,无论是否阳康,是否阳过,都需要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二次感染。

  

  除了陈佩斯母亲不幸病逝之外,12月份与1月份,也有很多上了年纪的知名大咖,明星等等先后离世。

  讣告一个接一个,让人反应不过来。

  

  希望走了的人,都能够安息,我们人类在疾病的面前,显得特别脆弱,愿所有人都能够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家人。

  对于陈佩斯母亲的病逝,你怎么看呢?

相关专题:陈佩斯,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6 08: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