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底层互助!司机雪天躺车里过夜 环卫大爷投喂早餐

京港台:2023-1-16 22:37| 来源:九派新闻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底层互助!司机雪天躺车里过夜 环卫大爷投喂早餐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月15日,河南商丘的柴先生在安徽蚌埠拉货时,遇到了一位暖心的环卫大爷。环卫大爷看他在车里睡了一夜,专程给他买了早餐。大爷说不用掏钱,柴先生还是将手里仅有的一点现金塞给了大爷。

  

  受访者视频截图

  柴先告诉九派新闻,他14日在车子里睡了一夜。第二天早上,他听到车子旁有动静,便起身查看。

  “看到是一个环卫工大爷,他敲我车窗问我吃早饭没有”,柴先生说,大爷这样一问让他懵住了。随后他跟大爷说可以自己去买,大爷说雪太大了,不让他去。之后大爷又问他要去哪卸货,柴先生告诉大爷八点去卸货,大爷看了看时间,便离开了。

  “没过多久,大爷就骑车回来了。给我买来了包子”,柴先生称,“当时手头没有现金,为了表示感谢,我翻出了车上仅有的几块钱,硬塞给了大爷”。据他观察,这名环卫大爷看起来六、七十岁,当时正过来铲雪和清理路边垃圾桶。

  柴先生说,拍下这个视频,就是想感谢这位环卫工人。同时也让大家知道,世界上还是有很多好人的。大爷送完早餐就走了,没有留下联系方式,不然他一定得好好感谢一下大爷。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6: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