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波兰总统:俄乌战争在未来几周或出现决定性时刻

京港台:2023-1-19 13:50| 来源:瞰天下 | 评论( 18 )  | 我来说几句


波兰总统:俄乌战争在未来几周或出现决定性时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俄乌战争仍在持续,外界猜测俄罗斯近期会发动大规模的攻势。波兰总统杜达1月18日在出席达沃斯论坛时呼吁西方加大对乌克兰的援助力度。

  据今日俄罗斯电台(RT)网站1月18日报道,波兰总统杜达18日在达沃斯论坛发表讲话时请求西方国家向乌克兰提供更多的重型武器和弹药,否则乌克兰难以幸存下来。

  他说:“我现在担心,或许几个月后,或几周后,这场战争将会出现决定性的时刻,这一刻将是这个问题的答案:乌克兰能否幸存下来?”

  

  他说,美国及其盟国向基辅提供的武器不足以阻止俄罗斯军队可能即将发动的进攻,因此“现在加大军事支持力度至关重要”。

  杜达补充说,导弹和现代化坦克是最重要的东西,乌克兰需要帮助,因为它希望成为西方社会的一部分,包括欧盟和北约。“但最重要的是,他们想活下去。”

  杜达此前曾宣布,波兰将向乌克兰提供“豹2”坦克,但是此举遭到了德国的反对。

  与此同时,据美国《国会山报》1月18日报道,俄罗斯正计划发起另一场大规模攻势。

  报道称,情报分析人士和研究人员基本上都认为,莫斯科正在酝酿一场攻势,可能会在冬季或初春的某个时候发起。

相关专题:俄罗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6 13: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