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三门峡大坝附近多人被水冲走?水利部门回应

京港台:2023-1-23 16:19| 来源:红星新闻 | 我来说几句


三门峡大坝附近多人被水冲走?水利部门回应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月22日,河南三门峡大坝附近多人被河水冲走一事引发社会关注。网传视频显示,在三门峡大坝附近的河滩处,多人被困在河水中,有妇女、儿童和老人,水流湍急,被冲出几米之外。有人评论称是“黄河大坝涨水,人冲走了”。

  

  网传三门峡大坝附近冲走人的视频截图

  为何此处聚集这么多群众?红星新闻记者注意到,原来在短视频地点标签处,有多人评论此处为“三门峡小三亚”“三门峡的马尔代夫”,也有人表示这里人很多,蓝天白云水清澈,为“冬季打卡胜地”。

  三门峡一市民得知此事后在下午赶往事发地,截至晚上10点,他告诉红星新闻记者,现场仍在救援,估测事发地在大坝下游500米左右。

  当晚,红星新闻记者就此事联系三门峡水利局,一名值班人员表示他们已经关注到,此事关系到黄河水域,由三门峡水利枢纽管理局管理。

  三门峡水利枢纽管理局一名工作人员向红星新闻记者确认,目前相关情况正在核实,根据初步了解的信息,事发地是一个网红打卡点,由三门峡地方开发,不在枢纽局工程管理区域内。“事发的地点不是三门峡大坝区域,也不是三门峡大坝景区,而是在三门峡大坝下游好几公里以外。”

  对于是否发生网传的“放水”一事,对方表示他们是在执行上级调度部门的指令,“而且不是放水,是机组正常的调度运行。”该工作人员说,他们每天都会执行河南省调度中心的指令,“每天都会有调度情况,我们都要按照他们的要求来执行。”

  就救援情况,红星新闻记者多次拨打三门峡消防部门电话,暂未接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5: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