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一7岁男孩被4条恶犬咬死 母亲为护子受重伤

京港台:2023-1-28 04:01| 来源:环球时报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一7岁男孩被4条恶犬咬死 母亲为护子受重伤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在美国爱达荷州附近的一个小镇上发生了一起惨剧,一名7岁的小男孩被邻居家的4条恶犬扑咬啃食致死,其母亲为了保护他被送进重症加强护理病房(ICU),至今生死不明。

  据当地警局称,当地时间21日下午5点30分左右,艾米丽·伊斯拉斯和她7岁的儿子凯兰当时正在房车里休息。随后,凯兰从房车跑出去,一直没有回来,等到伊斯拉斯出去寻找孩子时,发现凯兰浑身是血脸朝下躺在院子里,而邻居家的四只狗正在疯狂攻击撕咬他。

  伊斯拉斯立刻冲上前大叫着驱赶狗群,试图把几只狗从儿子身上拉开,但可惜的是这些狗力量极大,伊斯拉斯不得不直接把儿子护在身下,以确保自己的儿子不再受到进一步的伤害,但不幸的是,4只狗的攻击目标也从小凯兰转为伊斯拉斯。

  当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时,7岁的凯兰被宣布当场死亡,伊斯拉斯的手臂、头部和背部也受到了严重创伤,被紧急送进ICU进行治疗。

  据悉,这些狗分别是两只罗威纳犬和两只罗威纳混血犬,而它们的主人在事发时并不在家。

  罗威纳犬产于德国,一战时作为军犬被频繁用于战场中,它们拥有巨大的体型,攻击力和咬合力也在犬中数一数二。

  事发后,这些狗被执行了安乐死,它们的主人也因 15 项不同的违法行为被传唤,包括未按照规定给狗注射疫苗和办理烈性犬抚养许可证等。

  目前,受害者亲属们已经开通了众筹,用于孩子的丧葬费和重伤母亲的医药费。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13: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