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商人宣布选总统 孕妻突倒地他"一动不动"被热议

京港台:2023-1-29 01:41| 来源:译言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美商人宣布选总统 孕妻突倒地他"一动不动"被热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Rollan Roberts II是一位生活在美国西弗吉尼亚州的商人。作为西弗吉尼亚州参议员罗兰·A·罗伯茨的儿子,罗伯茨在自觉实力足够之后,准备向“权力之巅”发起冲击,他宣布要参加2024年的美国总统大选。

  但事实上,他想要参选的事情并没有激起太大的波澜,毕竟他也不是什么热门候选人,受关注程度很是有限。但现在他却成为了美国很多媒体争相报道的对象,但这并不会为他加分,并且还被认为“入主白宫的希望更加渺茫了”……

  当地时间1月27日,一段视频在社交媒体上广泛传播开来,据悉已经有超过190万次的浏览量了。

  画面中,身为共和党人的罗伯茨,正在西弗吉尼亚州议会大厦宣布他要参选的事情,突然站在他身旁不远处的妻子瑞贝卡·莉亚·罗伯茨 (Rebecca Lea Roberts) ,摇摇晃晃起来,与此同时一名助手试图想要拉住她,防止她摔倒。但没有奏效,丽贝卡倒在了地上,还撞倒了身边的星条旗。

  据悉,瑞贝卡已经怀孕快5个月了,正在孕育一个男孩,名字都起好了,按照家族传统就叫“罗兰三世”(Rolan III)。

  虽然瑞贝卡晕倒让人担忧,但让这段视频走红的原因,是罗伯茨的反应。

  就连站在另一侧的年迈父母也急冲冲地跑去看晕倒的孕妇,但罗伯茨就如同被粘在了演讲台上,一动不动。当然,这么说也不算准确,毕竟他的脑袋还是转向了妻子的方向。据悉,瑞贝卡倒地5秒钟之后,罗伯茨才走下演讲台查看情况。

  “他不爱她,为什么那么久才反应过来”,“他怎么会是怀孕的妻子昏倒后最后一个行动起来的人呢?”,“他真是一秒钟都不愿意离开演讲台啊!”

  视频出现后,罗伯茨遭到了网友们的嘲笑,当然也有很多人终于知道,在总统候选人队伍里还有这样一位人。

  据《每日邮报》报道称,罗伯茨是在21日进行的演讲,而在他的团队发布的视频中,妻子倒地的这一段被删除了。

  瑞贝卡是罗伯茨的第二任妻子,他们是在两年前结婚的,而罗伯茨在前一段婚姻中也是有娃的。

  而因为这段视频,罗伯茨的“白宫梦”可能就要醒来了,很多人已经表态称“罗伯茨已经用行动证明,他绝对不是总统候选人”,“从一开始就有一个坏迹象”。

  据悉,瑞贝卡现在已经没有大碍了,身体状况良好,随后罗伯茨方面也发表声明称,“妻子和家人是首要任务”。

  而在丈夫被推上“风口浪尖”之时,身为杂志模特的瑞贝卡也发声了,她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布了长文,为丈夫做了辩护,声称视频是断章取义,她的丈夫罗伯茨永远都会把她放在首位,并称赞其沉着冷静,“他不会在压力下惊慌失措,现在全世界都看到了,我幸运地拥有了怎样的男人和丈夫”。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4: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