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朱之文被踢门后续进展,送水被全村人抢光 ....

京港台:2023-2-3 10:43| 来源:光阴里的书本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朱之文被踢门后续进展,送水被全村人抢光 ....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从一个普通农民变成一个明星,大衣哥朱之文在生活上有了很大的变化,然而他身边的村民变化更大。从几年前曝出的借钱不还,到现在大衣哥的家门直接被村民踹开,强逼他出门合照,这些人的行为终于得到了惩罚。

  

  朱之文被踢门的事情传到网上以后,激起了所有人的怒火。大家都力挺大衣哥,对这种欺负老实人的行为,进行强烈的谴责。随后踹门的人被带走拘留,大衣哥出面感谢网友们的帮助,但是这件事并没有完。

  

  踢坏朱之文家大门的人受到惩罚后,有村民抱怨朱之文,都是自家人没必要这么狠心。在朱之文请人帮忙修门的时候,他好心拿出来一箱矿泉水,给帮忙的朋友和修门师傅解渴。

  

  

  围在朱之文家门口的村民看见以后,纷纷上前讨要,一箱矿泉水很快就被蜂拥而来的村民们拿光了。修门的师傅没喝到水,反而全都便宜了村民,这让大衣哥一脸的问号直接懵了。

  

  

  拿走矿泉水后的村民,趁着大衣哥不注意,连最后的纸箱子都拿走了。在占了朱之文的便宜以后,很快他们就直接傻眼了。由于朱之文事情的影响,整个朱楼村都开始了封村,那些天天围观大衣哥的粉丝和外村人全部撤离。

  

  因为大衣哥吸引来的人气瞬间崩塌,村门口建立的小型游乐园以及其他的商贩也都纷纷离开。本来热闹的村子,一下子冷清了。靠着大衣哥热度赚钱的村民们,吃了一嘴芝麻,可是丢掉了一块西瓜田。

  

  没有这些人群,聚集在大衣哥的家门口,打扰他的生活。现在大衣哥又可以享受平静的日子了,而一再破坏底线的村民们,则没有了曾经的好日子,也许这就叫做自食苦果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3 15: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