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主持人海霞:丈夫清华教授,51岁素颜沧桑,网友...

京港台:2023-2-9 13:32| 来源:荣耀旋风哥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主持人海霞:丈夫清华教授,51岁素颜沧桑,网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看春晚已经成为每个家庭过节的必备项目。今年的兔年春晚,除了讨论精彩的庆典节目,网友们也在敏锐地发现央视主持人阵容的变化。

  一切变化都是遵循历史规律的,我们不得不感慨,国家出了人才。央视也是如此,优秀的血液不断进入。

  

  优秀的年轻新鲜面孔逐渐浮现在观众面前,之前我们所熟悉的。老面孔慢慢退居二线,转向后台。

  

  央视第一代主持人赵忠祥已经去世;罗京和李咏也因病离开了大家;之前我们熟悉的董卿、朱迅也淡出了春晚的舞台。曾经是央视八卦的撒贝宁,现在成了央视一哥。

  不得不感慨时光飞逝,但我们还是要坚定每一代都是精彩的。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海霞的人生故事吧!

  

  海霞,1972年出生于河南郑州。她成了中央电视台的主持人。家庭影响是必不可少的。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她妈妈是语文老师,爸爸常年从事外贸。

  父母的工作性质要求他们说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在这样的家庭氛围影响下,海霞的普通话当然不在话下,而且很标准。

  

  任何优势都会发光,海霞,普通话流利,从小学开始就是各种活动的主持人。

  小海霞在父母眼里是别人的好孩子。

  无论是校内举办活动,还是校外参加比赛,海霞都会提前做好准备,她努力学习的态度赢得了朋友和老师的一致认可。

  

  为了不浪费自己的主持天赋,家人朋友都很支持海霞,以后会走主持方向。

  海霞自己也在心里默默的。选择了一个目标,那就是报考北京广播学院!

  

  海霞从小家境就很优越,也足够努力,所以成长中很少有波折。然而,她在申请学校时面临一个大问题。

  高考对家长和孩子的心理都很重要。毕竟高考分数决定了你未来大学教育的质量。

  

  海霞的父母为了让她能够集中精力准备考试,切断了家里所有的噪音。源头海霞也很专注,不把精力浪费在与学业无关的事情上。

  但正因为如此,我们错过了重要的信息,那就是——北京广播学院的招生信息。

  学校在河南已经招完生了,海霞才知道这个消息,这就意味着海霞没有机会考上她自己梦寐以求的高校。

  

  面对困难不放弃,勇敢的为自己争取,是海霞与家人很好的品质!

  为什么这么说?当海霞的母亲听到这个消息时,她感到内疚。毕竟她没有注意到这样的信息,但是她妈妈和海霞没有放弃。她拿着海霞的所有证书,找到了招生办的老师。希望他们能看看这么优秀的孩子。

  

  也是海霞家人的努力,让女儿重新获得了这个上广播电视学院的机会。

  海霞成长的故事告诉我们,在面临困难的时候,不要放弃沮丧,而是积极的想办法去挽救,说不定还来得及!

  

  1993年海霞顺利毕业后,被推荐到央视实习。因为实习出色,后来被分配到早间新闻播报,海霞在这个岗位上受到了极大的磨练。

  

  台湾(专题)的领导看到了海霞的努力和负责,2007年把她调到《新闻联播》当主持人。

  负责广播和新闻联播是电视台的支柱。这样的工作调动,其实是对海霞个人工作能力的最大认可。

  

  海霞在《新闻联播》工作十几年没出过差错!

  也因为端庄的主持风格,她赢得了大家的喜爱。在大家的认知里,她永远是那个在电视机前给大家播报新闻的干练女主持人。

  

  近日,一张51岁的海霞的近照出来了,头发全白了,和大家印象中乌黑发亮的头发大相径庭,看上去有些憔悴,大家不禁感慨。岁月在她脸上留下了痕迹。另外,她的生活有什么问题吗?衰老得如此之快。

  

  海霞衰老得这么快很好理解。为什么这么说?

  央视是全国主持人梦寐以求的舞台。

  他们可以说是各国主持人的最高水平代表。在央视的舞台上,每个主持人都可以圆梦,同时也要付出百倍的努力,才能在这个舞台上立足。

  

  海霞本人非常热衷于主持业务,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另外,在央视主持是高强度的工作,容易老是常事!

  海霞因为过度投入自己的事业,也曾忽视了家庭!

  海霞的父母也很支持女儿的事业,在央视努力工作。她父母的脸也很亮。海霞的父母住在郑州,她需要在北京工作。两地的平衡很难协调。

  

  海霞工作太忙,有时甚至不参加亲戚的婚礼。还有一次特别惊险,因为工作的时候差点失去妈妈!

  父母非常支持海霞的工作,希望她以事业为重。

  

  然而,1998年,海霞的母亲因为脑出血住院。当时情况很紧急,但海霞还是站在了最后一班的工作岗位上,下班后乘公交车飞回家。因为不知道妈妈的具体情况,她在路上想象了无数个结果。

  她非常害怕妈妈因为疾病离开她,但最后还是被救了出来。

  这件事之后,海霞对家人也很重视,把一部分精力平分给了家人的照顾。

  

  另外,网友担心她的感情问题,但也没必要太担心。为什么这么说?

  海霞的丈夫是清华大学的教授。两个人的爱情有点像文人之间的互相怜惜。就拿梅绮来说吧,可以说是羡慕别人了!

  

  央视的主持人,他们每个人都是诗书满身的书生,丰富的才艺丰富着他们的人生。

  海霞和老公是通过朋友聚会认识的。他们在聚会上谈得很愉快,突然忘记了时间。

  敬一丹,好朋友,也是爱神辅助!为什么这么说?一看这两个人相处的这么愉快,而且是未婚男女。马上在一起,不然你们两个就试试!

  

  海霞听到朋友这么起哄脸红了,文质彬彬的科学家和理科男也尴尬了。他们相处得很愉快,但罗很担心。

  罗生于1962年,比海霞大十岁。面对这样的年龄差距,罗很害怕。他们之间的恋爱关系恐怕不长,但海霞更勇敢。我觉得年龄不是问题,然后他们加了联系方式,最后确立了恋爱关系。

  

  2000年,他们结婚成功,婚后生活也很幸福。虽然海霞工作很忙,但丈夫很理解。毕竟两人的工作强度都很大,都是很有意义的工作。

  

  海霞和丈夫在一起23年了。婚姻期间,他们很少暴露自己的私生活。

  虽然海霞是央视的主持人,但是她非常注重台下的个人隐私保护。他们的婚姻也比较幸福,生了一个女儿,女儿也很优秀,继承了父母优秀的遗传传统。

  

  海霞的人生经历有很多值得大家借鉴,例如面对困难,不自怨自艾而是想办法解决!

  女生也可以做出自己的事业,全身心投入到自己热爱的工作中去,即使辛苦,也是幸福的!

  

  热爱生活,不怕岁月!51岁的海霞虽然鬓角白发,但她并不多愁善感,而是优雅地老去,接受岁月带给她的礼物,与岁月和谐相处!

相关专题:清华,教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2: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