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临床判死 女子复活曝“濒死经验”:去了天堂5年

京港台:2023-2-11 23:47|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临床判死 女子复活曝“濒死经验”:去了天堂5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世界日报报道,美国一名女子在YouTube上分享自己的濒死经验,声称自己在“死亡”的15分钟内去了天堂5年,还能在一念之间切换到任何想去的地方。

  据“镜报”(Mirror)报道,琳达(Lynda Cramer)在2001年5月6日时曾经历死亡。当时她清晨2点想上厕所,却在走到厕所的路上觉得自己要睡著了。后来她便发现自己飘浮在客厅上方,接著看见当时的丈夫带著两位医护人员跑进厕所,还看到警方跟消防队员走进客厅。

  当时她往下看发现自己没有脚,而且发现自己没在呼吸。琳达回想起当时的感受,认为当时心情非常的平静,一点都没有担心、害怕的感觉。

  她被送到医院之后,发现自己瞬间移动到一座高山。这座山比圣母峰还要大3万倍,山峰的前面有座繁荣的城市,城市中有不少高楼大厦,就连杜拜与之相比也算不上什麽。

  琳达在那座山和城市探险,去观察住在当地的居民和景色。虽然她当时没有明确的时间概念,不过她认为自己光是在那座山和城市之间就待了18个月,在死后的世界待了5年。

  琳达说死后的世界让她觉得最神奇的地方就是,她只要一个意念,就可以让事情成真。只要她想要去山顶,瞬间她就抵达了山顶,就连她想要什麽颜色的头发或发型,也都是一个意念就会瞬间成真。

  琳达“复活”后查看当时的医疗报告,发现当时医生已经认定她临床死亡超过14分钟。她在2021出了一本书,讲述“上天堂”的经历,希望能为大家揭开死后世界的神秘面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8 20: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