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94岁老艺术家田华与8岁重孙追剧 家中太简陋

京港台:2023-2-13 02:43| 来源:盖饭娱乐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94岁老艺术家田华与8岁重孙追剧 家中太简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月12日,老戏骨田华的家人晒出她的近况,称她和重孙子小奥周末宅在家里追剧,一老一小像俩活宝一样,画面很温馨。

  

  最近《狂飙》大火,这是一部老少皆宜的电视剧,田华在家和8岁的重孙子小奥一起看电视,两人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看得十分入迷。

  

  值得注意的是,田华家中内景非常简陋,客厅里的门、皮质座椅、书桌等,全是老式家具,看起来年代久远,放眼望去,几乎没有一件值钱的家当。

  

  田华老师虽然早已是满头白发,但她精神状态非常好,追剧时始终面带微笑,气色也很红润。毕竟是鲐背之年的老人,她常年腿脚不便,外出时要坐轮椅,所以在家坐着的时候,避免腿脚疼,就将腿便放在凳子上,坐姿依旧很端庄优雅。

  

  老一辈的戏骨都很勤俭节约,田华的沙发看起来也非常老旧,一旁的柜子倒是比较新,似乎是近年来刚置办的家具。

  狭小的客厅里只摆得下一张书桌、三个单人沙发椅、小电视柜等,但满墙的老照片与一些获奖证书,还有可爱的重孙小奥,让田华的家里充满了温馨。

  

  即便是地板砖都裂缝、褪色了,田华与重孙子都不嫌弃,两人待在小家里看电视还是非常快乐。看到精彩部分,田华还感慨道:“这段有点像《破冰行动》。”她吐词清晰、中气十足,身体仍很硬朗。

  

  94岁的田华曾因出演《白毛女》被人熟知,后来她又主演了《法庭内外》《寻找成龙》等,获得过金凤凰奖、百花奖终身成就奖等,是一位备受尊敬的实力派戏骨。

  

  与事业相比,田华的感情生活没有那么顺利。她自幼丧母,童年时期过得很贫寒,后来她与苏凡结婚,生了三个儿子,一家人也曾有过无比幸福的时光。

  

  只可惜天不遂人愿,从2008年开始,田华四位至亲相继患癌,小儿媳妇确诊乳腺癌、小儿子确诊肺癌、二儿媳妇也是乳腺癌、老公苏凡则是肝癌晚期。尽管田华用尽所有钱财想要保住亲人的命,但最终这四个人还是遗憾去世。

  

  晚年经历了这么多痛苦与打击,并没有摧毁田华的意志,她还是很坚强乐观地活着,经常陪着重孙子小奥弹钢琴、拍摄MV等。

  

  网传田华为(专题)4个患癌家人治病时,花光了几百万的积蓄。如今她有儿孙照料,居住环境虽然不算豪华,但小房子里干净整洁,一家人聚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幸福。祝愿田华老师身体健康,多享受天伦之乐。 

 

相关专题:艺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30 00: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