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史上最尴尬合照 3大巨星难得同框 网友却觉得超怪

京港台:2023-2-13 04:50|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史上最尴尬合照 3大巨星难得同框 网友却觉得超怪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电影圈常在传「王不见王」、「后不见后」,各霸一方的大牌很难同台竞技,连同片飙戏都不见得容易,争排名、争戏分、争片酬高低等,都让某些组合始终无法在观众眼前呈现。同样都从1980年代崛起、1990年代仍大红大紫的阿诺史瓦辛格、汤姆汉克斯、汤姆克鲁斯,就是这样的情况,甭说3人一起合演,就连3人之中随便两人凑在一起演出,都没有发生过。

  然而,动态的合作难度高到堪称不可能的任务,静态的合照却不是没有过,有网友挖出1994年,两位汤姆和阿诺一起在摄影师Herb Ritts的镜头下合照,还登上「浮华世界」杂志,这「梦幻合照」本该是传诵许久的美事,看在今日的网友眼中,却是尴尬无比,充满说不出的诡异。

  有人形容这是「史上最不舒服的名人照」,3大天王的表情和动作都流露出不自然的感觉,有网友认为汤姆汉克斯头靠在阿诺的肩上,活像情侣照中女生倚着男友的样子,相当的怪。

  有人则讽刺,号称188公分的阿诺与170公分的汤姆克鲁斯差距竟然没想像大,应该有人穿了高跟鞋或是脚下垫了3本电话簿。

  更有人挑明了写道:「这组合真的太怪了,我真心没想到看到这3个人在同一张照片裡。」

  但也是有支持这组巨星阵容的网友觉得照片看来并不差,亦有人表示希望看到他们3人真的有机会合演一部电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9 20: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