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继山东之后,深圳夜空再现三“不明飞行物”

京港台:2023-2-13 22:03|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继山东之后,深圳夜空再现三“不明飞行物”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山东之后,网传深圳夜空出现不明飞行物。 (影片截屏)

  12日,山东青岛即墨区海洋发展局证实,日照附近海域发现不明飞行物,正准备击落,已通知附近渔民注意安全。根据香港(专题)01报道,山东之后,陆网又传深圳夜空出现不明发光飞行物体。报道也附上了相关影片截屏。

  香港01报道指出,12日晚,网传深圳夜空出现不明发光飞行物体。

  

  报道引述拍片者表示,不明飞行物从东方往西方快速掠过,大概有十几二十秒,后来飞到左上方天空消失了。

  有网民称,经常都能看到天空有不明飞行物,一直以为是有人在放夜空风筝,也有不少人指出,所谓的不明飞行物只是被大风刮到半空的胶袋。

  在美中关系因为气球事件而急速升温之际,山东青岛即墨区海洋发展局12日证实,日照附近海域发现不明飞行物,正准备击落,已通知附近渔民注意安全。

  根据即墨区海洋发展局消息指出,接市局通知,日照附近海域发现不明飞行物,正准备击落,具体位置为东经120度51分,北纬35度37分。

  当局提醒渔船要注意避险,如有降落物落在渔船附近,请渔民协助拍照取证;如条件允许,请渔民协助打捞。

  澎湃新闻报道,即墨区海洋发展局工作人员称,发布通知是为了提醒渔民避免到相关海域作业,目前未接到通知官方击落何物。

相关专题:深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08: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