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刘三姐黄婉秋肺癌病重,医生透露人已清醒 ...

京港台:2023-2-24 19:38| 来源:娱我有约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刘三姐黄婉秋肺癌病重,医生透露人已清醒 ...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媒体报道了“刘三姐”黄婉秋病危昏迷的消息,据悉,黄婉秋因为癌症于近日病情加重,已经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抢救数日,可见病情尚不乐观。

  

  2月21日,戏剧家魏明伦分享了黄婉秋自己发布的告别信,在文中透露出自己未尽的心愿和挂心的事项,即让中国的刘三姐文化继续发扬广大,对此,黄婉秋特意嘱托自己的丈夫女儿与外甥女能够继承自己的遗愿,字里行间都尽显不舍与惜别之情。

  

  就在广大网友都十分牵挂黄婉秋病情之际,黄婉秋的主治医生亲自露面透露黄婉秋的当下情况。据医生透露,黄婉秋在2月18日因左上肺癌并肺内转移及并发症等转入桂林市人民医院ICU病房治疗。

  

  在多位专家全力救治后,黄婉秋老师人已经清醒过来,不过因为病情需要,医务人员需给其注射了麻醉剂镇痛,对于黄婉秋当下病况,医生表示自己与全体医务人员都会竭力救治,也会给予黄婉秋最为周到的护理。

  

  

  此外,医生也提到黄婉秋的丈夫与女儿每天都会来医院,院方也一直与黄婉秋的家人保持沟通与交流,希望能在双方配合下让黄婉秋挺过眼下这道难关。

  

  

  院方也提供了一些黄老师接受治疗的画面,为了减少黄婉秋老师对疾病的恐惧以及对病房的陌生感,医务人员每天都会与她交谈聊天,还用手机播放她亲自演唱的《刘三姐》选段,还有专业的护士人员给其按摩并为她整理床铺,非常仔细且用心。

  

  

  从照片来看,暖心的医务人员还在黄婉秋老师的病床旁挂上了亲手制作的祈福挂件,上面写着“祝黄婉秋老师早日康复”,希望能够给她带来好运与希望。

  

  

  正如医务人员所讲述的那样,黄婉秋老师在外人看来是桂林的名片,对于所有桂林人而言,她是大家的亲人,所以大家都会全力以赴为黄老师赢得生的机会。

  

  另外,可以看到床头除了各种检测仪器外,还挂着吊瓶,可见她的情况确实很严重,不然也不会写下最后的告别话。这期间也遭受了不少罪。

  

  黄婉秋病危之际,其老公何有才也接受了媒体采访,其中提到了妻子的病因,本来年过80的黄婉秋一向身体硬朗,因为经历了爱子去世的打击,所以身体状况每况愈下,在将近一年多的时间里,黄婉秋终日郁郁寡欢,最终引发重疾。

  

  据了解,黄婉秋与丈夫何有才已经相依相伴51年,身为丈夫的何有才一直鼓励与支持妻子的事业与梦想,本也是演员出身的何有才为了妻子主动退隐,为其提供了温暖舒适的避风巷。

  

  在黄婉秋的精心培养之下,她的女儿与外甥女继承了她的衣钵,为发扬刘三姐文化贡献出自己的力量,黄婉秋16岁就成功塑造了“刘三姐”这个经典形象,对于她而言,“刘三姐”这个角色寄托了自己所有的理想与热忱,她希望更多人可以通过她了解到这个充满魅力的女性人物。

  

  

  衷心希望黄婉秋老师可以在大家的祈祷与祝愿声中早日转危为安,继续吟唱那首优美婉转的老歌。

相关专题:癌症,医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3 17: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