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邻居:蔡天凤前公公目露凶光巡逻 半夜绞肉机响

京港台:2023-2-26 04:15| 来源:三立新闻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邻居:蔡天凤前公公目露凶光巡逻 半夜绞肉机响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香港(专题)28岁名媛蔡天凤疑似遭邝姓前夫一家杀害并分尸,引起外界譁然,其中前公公被认为是主谋,人称“球哥”由于任职过警队,有著丰富的办案经验,因此起初在调查时,一直“绕圈子”,好在警方锲而不捨持续追踪,才成功揭发此案,如今有一名邻居透露,该房子不对劲的地方。

  据《巴士的报》报道,女邻居表示,案发屋子经常换租客,涉案凶嫌大概是数星期前搬入,值得注意的是,她发现每次都有一名年约60多岁的男子,会开著一辆中港车牌的白色七人车到场,身旁会有一名差不多年纪的捲发女子,女邻居形容,这名男子剃平头、目露凶光,对邻里的态度相当不友善,不仅不会打招呼,甚至一定会先巡逻“反侦察”屋外的情形,确保没有异样后才会进屋。

  女邻居透露,上一次见到那2人是在2月23日,也就是警方采取拘捕前一天,因此被怀疑正是邝姓前夫的父母,同时回想起,数天晚上的凌晨12点会听见绞肉机运转的声音,每次大概是半小时,因为噪音实在太大,所以特别有印象,让人不禁心想,如果当时有人受不了噪音报警,或许事情就不会发展成现在的事态了。

  

  邻居表示,前阵子看到目露凶光的60多岁的男子开著这台7人座车。(图/AP/TVB 授权)

  

  

  邻居表示,有听见蔡天凤分尸案屋内传出绞肉机运转的声音。(图/AP/TVB 授权)

  港媒此前报道,发现蔡天凤尸体的屋子内,内装相当简陋,仅有沙发、冰箱外,没有其他家具,但是窗户都被挂上帆布,现场还留有切肉机、绞肉机、电锯、铁锤、雨衣、手套及面罩等,调查后发现,该房子今年2月是被蔡天凤的前公公承租。

  

  蔡天凤的前公公2005年任职旺角警署。(图/翻摄自维基百科)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23: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