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政府不给堕胎没关系 "从源头切断"美国男结扎盛行

京港台:2023-2-26 07:45| 来源:壹蘋新闻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政府不给堕胎没关系 "从源头切断"美国男结扎盛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既然部分美国州政府将堕胎列为违法,不如就从“源头”切断吧?国外媒体发现,越来越多男性选择输精管结扎。

  英国广播公司报导,35岁莱克(Lenk)和另一半没有孩子,他是选择结扎的男性之一,他说“美国联邦最高法院推翻堕胎保障之前,我和大多数人一样都是中立派。但现在这是唯一保护我和伴侣的方法,因为我住在密苏里州。密苏里州是启动堕胎非法的州之一”。

  越来越多年轻人咨询输精管切除手术,这种趋势在几个国家都有成长,而且在美国最高法院的裁决以来尤为明显。以谷哥搜寻纪录就可以看到,有关反案、堕胎的关键搜寻,就是输精管结扎(Vasectomy)。在堕胎权被推翻消息一出,德州与佛州搜寻“输精管结扎”增加了850%。

  佛罗里达州的一家诊所告诉CBS新闻台,自联邦最高法院裁决以来,接受输精管切除术的30岁以下男性人数翻了一倍。纽约(专题)、加州(专题)、爱荷华和其他地方的泌尿科医生也见到类似上升趋势。

  18至45岁美国男性输精管切除术,在2002年至2017年期间呈下降趋势,几个显著的峰值发生在2007年至2009年大萧条期间。斯坦福大学泌尿外科的研究人员写道,“大萧条期间输精管结扎术使用率增加了34%……与失业率的上升密切相关。”

  美国犹他州大学泌尿科医生表示,近年前来手术男性原因多半是“我老婆叫我来做的”。在联邦最高法院对堕胎权翻案后,很多男性前来动手术,“因为女性的选择权变更少了”。

  耶鲁大学医学院生殖泌尿科医生也见到同样咨询比例上升,很多泌尿科医生反映,切除手术排到几个月后了,特别是在保守州。

  对于莱克来说,输精管结扎既是为了保护自己和他的伴侣,又是为自己的行为负责。这不是一个轻易的决定,但他非常确定这是正确的决定。“比我预期花费更多的思考和时间,包含和伴侣共同决定。但这一切非常值得。我和伴侣之间的关系越来越亲密,我也得到了家人和朋友的大力支持。”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11: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