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大瓜!曝袁立小号发文吐槽李冰冰,两人曾多次开骂

京港台:2023-2-26 10:28| 来源:阳光八卦君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大瓜!曝袁立小号发文吐槽李冰冰,两人曾多次开骂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月25日,一个普通到了极致的周六,但娱乐圈依然很热闹。

  尤其是,一位网友针对李冰冰发表的帖子,引起了不少关注。

  这位网友说了什么呢?请看图片。

  

  从内容来看,这位网友似乎在夸奖李冰冰。

  比如从一开始,她就祝福李冰冰后天50岁生日快乐。

  紧接着,她又聊起了李冰冰多年来从一位农村小学老师逆袭到一线女星的故事。

  好几行文字看下来,李冰冰在网友的文字中完成了升华,一路奋斗至今,十分难得。

  但最后,这位网友暴露了自己真实的目的。

  她表示,李冰冰对不起袁立,因为她演了狄仁杰电影,原本这个角色属于袁立。

  李冰冰原本也不如袁立,可惜上天偏偏赐福于她。

  

  重点来了,网友既然要聊李冰冰,为什么最后又突然为袁立喊冤呢?

  评论区给出了答案,原来,这位网友大概率就是袁立本人。

  

  

  一段文字,两个当事人,为何网友们会普遍认为发帖的网友就是袁立呢?

  说来话长。

  首先,提到这事儿还得说一个叫做“袁立偷狗”的热梗。

  早些时候,袁立前男友在微博上发文,并爆料袁立偷狗了自己的狗,此事在网络上引起热议。

  

  由于袁立的微博账号当时已被封禁,网友们也没办法看到袁立本人的亲自回复。

  但恰恰在这时,一位来自上海的网友,不停地顶着“袁立粉丝”的名号,在晋江论坛反复为袁立洗白。

  

  而且,但凡论坛内有人讨论“袁立偷狗”这个话题时,这位网友必然出现辩解称袁立没有偷狗。

  与此同时,这位网友的言论也十分可疑。

  比如,她在解释时,无论是言词还是立场,似乎都像是袁立本人,包括很多内容,也只有本人才能知道的程度。

  

  其他网友们觉得她说话方式像袁立,她就否认。

  但尴尬的是,她的很多否认都被推翻了。

  比如,她辩解自己不是袁立的理由,是袁立在上海而自己不在,结果,IP地址暴露了一切。

  

  总之,久而久之,袁立在晋江论坛的事情都已经传开了,就算她一而在再而三的否认,在网友眼里,无非只是此地无银三百两罢了。

  

  咱们话说回来,既然能够确定了这位网友就是袁立开的小号。

  那么问题来了,她又为什么突然围绕李冰冰展开吐槽呢?

  

  这事儿,同样还得从好多年前说起。

  早些年前,袁立跟李冰冰在同一个公司,两人也有共同的经纪人——王京花、李雪。

  王京花大家都认识,董子健妈妈,内娱最有成就的经纪人之一,而李雪,则是李冰冰的妹妹。

  

  一对亲姐妹,关系肯定更好,有吃同吃,有喝同喝的嘛。

  所以,在这个基础之上,袁立,可能吃过亏。

  于是,袁立但凡一有机会,就会对李冰冰开撕。

  比如,在2018年,袁立突然在微博上开撕李冰冰姐妹,爆料姐妹俩做阴阳合同,还找人写黑通稿来黑自己。

  

  一个月后,某电影节上,李冰冰与彭于晏换座位风波后。

  袁立又转发了彭于晏的微博,讽刺李冰冰是“县城文工团员”。

  

  李冰冰跟周迅争一姐时,她讽刺某些人“削尖脑袋、争分夺秒”想成为一姐;华谊被他开撕时,她又幸灾乐祸,问网友华谊股市是绿的好还是红的好。

  

  

  对了,除了微博大号之外,袁立混迹在晋江论坛的小号也没停着。

  只不过呢,由于袁立爆的料又包括了李冰冰的奋斗史,结果反而让网友们佩服起了李冰冰。

  

  当然了,也不止是李冰冰,袁立自从在晋江论坛混迹开来后,顶着小号不知道吐槽了多少人。

  其中,包括但不限于主持人李红、闫妮、金巧巧、牛莉等等。

  

  说真的,要不是被网友们实锤了她就是袁立,有时候,真的很难让人疑惑,这样做的意义究竟在哪里。

  说实话,袁立的“疯”已经不是第一次被网友盖章了。

  最有梗的,当属突然在采访时揭了斯琴高娃的短,爆料斯琴高娃打了羊胎素。

  

  前几年,很久没拍戏的袁立,受邀参加《演员的诞生》。

  结果在舞台上,她言行举止都显得很不正常,前言不搭后语,多动,逻辑混乱等等,坐在台下的章子怡,看着她都是一脸疑惑。

  

  节目结束之后,袁立与节目组开撕,声称自己被恶意剪辑,可说到底,她的一举一动都是真实发生的,这难道怪节目组给她P上去的吗?

  从这之后,袁立的很多事情也完全不像个女明星。

  像是各种攻击同行、网友啥的也就算了,包括她的恋情,与一个身份都不明不白的民间诗人在一起,结婚产子等各种爆料横行。

  

  有时候,网友们都会觉得无法接受。

  这是袁立吗?这是我们以前追过的女明星吗?

  只能说,她是,但与我们追过的她相比,可能也不是了。

相关专题:李冰冰,袁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2: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