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子2万元买香奈儿包,背15分钟包链断了 ...

京港台:2023-3-1 11:16| 来源:极目新闻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女子2万元买香奈儿包,背15分钟包链断了 ...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福建福州的张女士“花2万元买名牌包,背15分钟包链断裂”一事引发关注。张女士联系商家,对方称,只接受顾客亲自携带包前往门店进行维修,不接受邮寄单独处理。“都是要我去主动联系,有店大欺客的感觉。”张女士称。

  

  相关视频截图

  据了解,这个包的牌子是香奈儿。

  不是20元,不是200元,不是2000元,是20000元的一个包,也不是假货,背15分钟包链就断裂了?香奈儿这个包的质量堪忧,也不知道是怎么通过质检的。

  自己的包质量出现问题,应该和消费者好好协商,做好三包服务,哪知道商家态度冷漠,称“只接受顾客亲自携带包前往门店进行维修”。可是,张女士在成都买的包,但人却在福州,这是要她专门跑一趟,再花个几千元钱?香奈儿,你报销路费否?你提出的要求有可行性吗?

  自己卖的包出了问题,还指定消费者亲自跨千里携包上门维修,并不接受邮寄,这大牌可真“大牌”。然而,事情在网上引发热议后,眼看要影响声誉了,香奈儿方面又建议“顾客先将包邮寄回店里”。

  这到底能不能邮寄,难道没个规矩,就横竖一张嘴?那当初为什么不直接说可以邮寄维修呢?

  或许,福建本地没有他们的门店,售后处理比较麻烦,这是事实。但这包的质量和售后的态度,无疑让消费者感觉双重寒意袭来。

  当前,张女士又不乐意了,“现在希望商家退款退货,按照原价的3倍来赔偿。”看来我们吃瓜群众还可以继续看戏,看剧情往哪个方向走。按律师的说法,商品质量有问题,张女士可以要求商家退换,商家应当承担更换或退货的责任,3倍赔偿的要求没有依据。但消费者现在不妥协,不就是因为很生气,非要和香奈儿较劲吗?

  花2万元买的香奈儿包背15分钟包链断了,说真的,商家真应该感到丢脸,哪还有高冷的底气。有网友戏称,这2万元里,包的成本就是20元,18000元是品牌溢价,别指望质量过硬。虽然说,这包的成本到底是多少,对公众来说是个谜,但是奢侈品之所以能成为大牌,质量关是绕不过的门槛,也是大牌建立的基础,更是法律法规的要求。

  曾经看过一篇文章,是有关奢侈品鉴定师的。其中有个细节称,一天,有位女士拿一个奢侈包包给他鉴定,他看了后赞叹不已,这质量、这做工、这用料太好了……可以推断是仿品。

  虽然文章也不知真假,但结合网上相关评论来看,人们对奢侈品的态度也在发生微妙的变化。有人认为是智商税,有人当作心头好,甚至还有人当作投资品。不论如何,奢侈包包价格高昂是不争的事实,高价就应该有高服务、高质量,这个要求不过分。

  品牌再好,也经不起这样质量差、售后差的消耗。一次两次或许消费者“只能选择原谅”,但事情多了,被消费者抛弃,也并非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香奈儿还香不香?可就不好说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0: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