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俄外长会上称正努力"阻止对俄发动的战争" 引哄笑

京港台:2023-3-4 23:43| 来源:法广中文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俄外长会上称正努力"阻止对俄发动的战争" 引哄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3月3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出席论坛活动时,就至今已超过一年的入侵乌克兰的战争再次进行自我辩护。而从事发后他的表情来看,令拉夫罗夫没想到的是,在他说出这样一番话时,引发了台下来自各国听众的笑声一片。

  拉夫罗夫周五受邀出席了由印度外交部和印度观察家研究基金会(ORF)共同举办的第八届瑞辛纳对话的嘉宾访谈活动。谈话中,拉夫罗夫说道:“你们知道,我们正在努力阻止的战争,它是利用乌克兰人民对我们发动的......”

  话音未落,拉夫罗夫的这番话立即被来自参加周四在新德里举行的二十国(G20)集团会议的外交官、媒体从业人士和学者等听众的笑声所淹没。

  面对台下的哄笑声,拉夫罗夫皱着眉头停顿了一下,然后重复了三遍“影响”一词,并称影响了“俄罗斯的政策,包括能源政策......”

 

相关专题:俄罗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13: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