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谢孟伟过生日遭网友群嘲,带货留下的后遗症...

京港台:2023-3-5 19:55| 来源:李洪伙 | 我来说几句


谢孟伟过生日遭网友群嘲,带货留下的后遗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3月4日,在《小兵张嘎》中饰演“嘎子”的谢孟伟发布一条视频,声称:今天是我生日,33岁了,按照当地习俗,大娘给我煮了红皮鸡蛋,暖心。

  

  之后,他还表示,自己十岁就出来闯荡,一路上磕磕绊绊,任重而道远。

  文章的配图,是两个红鸡蛋,本来是过生日,想在网上讨个祝福,没想到看了谢孟伟的文案,不少网友嘲讽:我把嘎子当童年,嘎子拿我当归田。

  

  还有网友评价:红皮鸡蛋配上两瓶假酒,那叫一个地道。

  

  还有网友旧事重提,再次调侃他卖的手机。

  

  为何大家的敌意这么重呢?

  说来说去,都绕不过一个“钱”字,这是嘎子直播卖货留下的后遗症。

  

  据悉,谢孟伟出生在河北农村,如果不是拍摄那部《小兵张嘎》,或许现在的他正在田地里插秧呢。

  从小,谢孟伟就是个顽皮的孩子,父母将他送到戏曲附中进修,只为这孩子日后能有一技之长。

  到了十四岁那年,谢孟伟终于等来了机会。

  

  当年,《小兵张嘎》剧组正在挑选演员,主角张嘎是一个地道的农村孩子,还要带一点土气。很显然,娱乐圈里的小童星都不适合这个角色。

  随后,剧组的工作人员无意间发现了谢孟伟,他们很兴奋地叫住了他,谢孟伟害羞一笑,甚至锁紧牙关。

  再后来,谢孟伟自顾自去吃饭了,根本没把这件事情放在心上。

  

  两天之后,《小兵张嘎》的工作人员找到他,希望他出演剧中的男一号,此时的谢孟伟很兴奋,也很恐惧。

  他不会拍戏,没有经验。但父母却安慰他:权当是一次夏令营,不用太紧张。

  就这样,谢孟伟艰难地拍完此剧,直到电视剧上映之后,他才明白,自己究竟有多火。

  

  全校同学都围在他身边,无数人呼喊他的名字,甚至还有制片方向他发出邀请,并放出豪言:角色任你挑。

  此时的他还有一丝丝清醒,他拒绝了所有人,决定前往大学进修,后来,中国戏剧学院开出了免试条件,他顺利入学。

  

  本以为上了四年大学之后,一定会大展宏图,没想到毕业之后,娱乐圈早就变了样子。

  “小兵张嘎”已经是过去式,娱乐圈靠脸吃饭,那几年,他过得很惨,到处碰壁,最后只能充当龙套,被别人呼来喝去。

  到了2014年,各种小鲜肉横空出世,谢孟伟的存在就更多余了。

  为了抨击娱乐圈的“娘炮之风”,他发布了一首单曲《哥不是娘炮》,引来不少关注。

  

  但风头过后,谢孟伟的演艺之路还是坎坷无比,此时的他终于醒悟,向利益低头,开始走偏锋之路。

  他学着其他明星那样直播带货,玩各种剧本,但网友根本不吃这套。

  

  在选品上,谢孟伟将售价为1699元的酒水以398元的低价卖出,但事后有网友发现,这个酒在各大平台上均有销售,只要300元。也就是说,他不仅没便宜,还贵了98元。

  还有一点必须要提,谢孟伟在直播间大放厥词,说自己的酒是世界级名酒。

  一些专业人士闻讯而来,测试之后发现,那酒就像白开水加了柠檬的味道,很普通。

  

  对于四面八方的批判,谢孟伟终于崩溃,他连麦潘长江,对方看他双眼通红,直接摆起大家长的谱来:听叔一句劝,你把握不住。

  谢孟伟似乎没听进去,之后又不停地直播。

  可笑的话,刚刚劝完谢孟伟的潘长江,后来也因为酒水的事情翻车了,网友对“老艺术家”的吃相嗤之以鼻,纷纷跑到谢孟伟的直播间。

  

  看到潘子沦陷,谢孟伟摆出一副过来人的面孔,语重心长地说:我真劝不了潘子,我只能把我自己管好。

  

  就这样,两人硬生生把自己的口碑作光,还为国家“贡献”出一个新名词“潘嘎之交”。

  其实,谢孟伟只是娱乐圈的一个缩影罢了,为了利益,他不要名声和口碑,实属可悲。

  光是直播翻车也就算了,嘎子在演戏方面,也总是眼高手低的,这点很让人恶心。

  比如《战狼》正火时,他透露吴京曾开着豪车邀请过自己,但他没看上,没想到这个作品居然火了。

  

  如果谢孟伟表达出遗憾、可惜之情,大众也能接受,但他多次强调,是自己看不上吴京的作品,这点很让人无语。

  随着一系列丑闻被曝光,网友纷纷感叹:嘎子已经不是当年的嘎子了,他变得利欲熏心,吃相简直太难看。

  

  如今,娱乐圈已经将谢孟伟淘汰,网友也拿他到处开玩笑,不知嘎子哥的黑红之路,还能走多远?

  假设,直播行业将嘎子最后一点流量收走的话,那么他的后半生,还剩什么呢?

  

  谢孟伟,好自为之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21: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