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49岁前知名亚姐近况曝光,曾误当小三遭当众掌掴

京港台:2023-3-11 19:59| 来源:剧透社娱乐 | 我来说几句


49岁前知名亚姐近况曝光,曾误当小三遭当众掌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现年49岁、有着“最美亚姐”之称的1995年亚洲小姐冠军杨恭如,已经是淡出了香港(专题)娱乐圈多年,不过大家还是非常关注杨恭如的各种动态。

  当年的她可以说是给观众们留下了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在这当中就比如有《剑啸江湖》、《国际刑警》、《雪花神剑》以及《我和僵尸有个约会》等等,相信如今说起这些的时候,是勾起了不少网友们的集体回忆。

  

  

  而在近年来,杨恭如更多的是现身在内地,不过幕前的作品也是非常少的,但她仍然会更新社交平台,与粉丝们互动。

  最近,久未露面的杨恭如还更是罕见地以短发造型现身,对于她的这个新造型,不少网友都纷纷大赞非常适合她,给人一种很干练的感觉。

  

  

  同时在杨恭如晒出的近况中,可以看到她依旧皮肤白皙紧致,身材并没有发福,虽然剪短了头发,但依旧是与长发的她希一样有女人味。

  因此有不少网友也是纷纷感叹杨恭如在这个年纪还能保持这个容貌以及身材,是非常难得的,难怪一直以来,她都是被大家称之为是“最美亚姐”呀。

  

  

  至于在说到杨恭如,就如前面所说,她在过往的演艺生涯中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饰演过多个经典角色的她也是被观众们所熟知。

  同时在内地发展期间,杨恭如也是曾参与拍摄过《决战紫禁之巅》、《新天仙配》、《春秋祭》、《唐宫燕》等等作品。

  

  

  在演艺事业上的发展,杨恭如可以说是非常顺利的,但是在她的感情上,似乎对比起来是会逊色一些的。

  说到杨恭如的情史,其实是非常丰富的,因为她过往每每与男演员合作都是会传出绯闻,不过在这当中有一段算是比较轰动的。

  

  

  而这段恋情就是杨恭如与“上海首富”周正毅的一段绯闻,当年杨恭如在2002年搬到了月租12万的半山豪宅中,就被曝出背后的金主是周正毅。

  但在消息曝出之后,杨恭如与周正毅就解释二人只是对方上海老乡,不过在后来发生的一件事,就让网友觉得杨恭如与周正毅之间的关系是不简单的。

  

  

  有一次杨恭如在铜锣湾喝下午茶的时候,突然被一名女子掌掴并大骂“你敢搞我老公”,而在发生这件事之后,外界各种各样的报道可以说是满天飞。

  据悉当时这位掌掴杨恭如的女子正是周正毅的太太毛玉萍,因此这件事在当时也是轰动一时,并且毛玉萍还公开表示“我才是唯一的周太”,十分霸气。

  

  

  而直到近些年,杨恭如在接受访问谈及到当年所发生的这件事时,杨恭如才承认当年确实是有介入过周正毅与毛玉萍之间的婚姻。

  不过杨恭如就表示自己是被对方的花言巧语所骗,因为一开始对方并没有讲明他是有老婆的,所以后来杨恭如才发现原来自己是第三者。

  

  

  在这之后,杨恭如也是经历过多段感情,但可惜的是都未能开花结果,如今的她在感情方面上还是一片空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7: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