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德驻华使馆回应正能量教授:记者视监督政府为己任

京港台:2023-3-16 23:47| 来源:媒派、CDT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德驻华使馆回应正能量教授:记者视监督政府为己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昨晚,德国驻华大使馆发布了回应著名的正能量教授沈逸的信。

  

  回复的全文如下:

  根据德国媒体的请求,德国情报机构提供了有关对北溪管道袭击调查的最新情况。此前,德国和美国媒体根据自己的调查也曾做过相关报道。

  德国媒体奉行独立报道的原则,即政府不参与报道工作,很多情况下,政府甚至对报道毫不知情。记者在报道政府事务时,常持批评态度,并视监督政府,揭露其不当行为为己任。

  因此,新闻媒体在民主国家发挥着重要的作用,特别是调查记者还经常设法获取未经公开的信息。而执法机构通常会在调查完成后才公布信息,以免因过早地公开信息而危及调查的进展,或者误导公众得出错误结论。

  在此之前,复旦大学著名的正能量教授沈逸在德驻华大使微博一文中留言:

  为什么德国没有早点发布消息?是不是德国政府本身不掌握德国的情报机构,因此只能根据美国政府的节奏发布消息?德国是不是美国的仆从国,不是一个主权独立的国家?

  

  可能德国大使馆认识到沈逸教授的影响力和动员能力,随后专门进行了回复。

  德国大使馆发布信息后网民的留言?

  

  

  

  以下为中国数字时代编辑摘自部分微博网友的评论:

  就是小蛮:沈逸凭一己之力拉低了复旦的逼格,厉害。

  野鹤庭梅666:堂堂一个大使馆,竟然不会禁言,真是的。多和蓝v学学吧。

  中華第一国男:会不会入乡随俗精选评论啊?

  翻电GPT:我们谁都可以网暴的,详见评论。

  自言自语的小人物:一个问得认真,一个答得认真,这是一个认真的世界。

  Misha114514:德国大使馆掉价掉到这地步了吗,跟沈大佐还咬上了。

  風林火山非傳說:看的出德国驻华大使馆这个致函还是很耐心的,但我个人认为对某些充满敌意与攻击性的人来说,这种耐心只会让他们得寸进尺。

  赋深:某些国家的媒体不被允许批评政府和领导,他们想象不到。

  安持道人1:不知道的以为北溪管道是沈逸炸的。

  中医中药才能拯救地球v2:沈逸新节目应该叫“狗眼看世界”(看谁都是狗)

相关专题:教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4: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