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生相亲点一大桌菜 男方转头就走:我又不傻

京港台:2023-3-19 01:32| 来源:网易 | 评论( 51 )  | 我来说几句


女生相亲点一大桌菜 男方转头就走:我又不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四川广元一名男子第一次约见相亲的女生,不料自己还没到,女生就点了一大桌子的菜。

  男子气得转身就走:“又想让我当冤大头,我又不傻!”

  男子年龄不小了,周围的人都很关心他的终身大事,经朋友牵线,决定和一个年龄相当的女生相亲,相亲的地点定在当地的一家火锅店。

  下午时,女生早早地就到了火锅店,非常守时,男子因为堵车的缘故,平时只要几十分钟的路程,开了很久都没到。出于抱歉,男方就给女生打电话,让女生先点东西吃,自己还有一会儿才能到。

  过了一会儿,男子才姗姗来迟,本来,在进门之前他还带着歉意,结果抬头一看桌上的东西,男子本就不多的歉意消失得无影无踪。

  只见女生点了满满当当一桌子菜,桌上已经放着两瓶饮料,女生还格外再给自己点了一杯。这并不算什么,关键是男子只是客气客气,女生还真就当真,一个人埋头干饭。

  等到男子到场时,桌子上已经放着几个空盘子,不少菜明显也有被动过的痕迹,此时女生还在埋头吃饭。

  

  男子见到这一幕,满脸写着生气:只是客气一下,还真就点了这么多东西一个人先吃了起来,第一次见面就这样,哪里是相亲,简直就是来蹭饭的。

  

  当下这个年代,婚恋市场的确对女性比较友好,很多女孩子在各种毒鸡汤的洗脑中渐渐迷失,“恃宠而骄”似乎也不是什么新鲜事。

  

  可惜这名男子并没有惯着她,更没有因为着急找对象而妥协,而是给了她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转身离开了现场。只留下女士在饭桌前凌乱,至于饭钱,显然是女生自己解决了。

  

  相亲遇到的不一定是爱情,可能是蹭饭的。

  如今的相亲市场,女少男多的状况,让很多单身的男生苦不堪言。

  既要有车有房,工资高工作稳定,还要男生成熟稳重,能容忍自己的小脾气。等于是说,只有女生挑选男生的份,她永远是“小仙女”,不应该被选择。

  除了硬性条件外,交往过程中,还各种考验男生,让人累觉不爱。

  即便提出过分的要求,对方也应该无条件地满足。

  可是对于男生而言,他们也不想被别人当傻子骗,因此造成这样的局面,似乎也不能怪男子不讲武德。

  爱情和婚姻都是双向奔赴的,一个人既然选择了相亲,内心肯定就有结婚的意向。

  可是一个女孩子如果每一次相亲都玩这样的桥段,还美其名曰:“这是对男方的考验”。那么即便相亲数十上百次,也不可能成功。

  相亲中都会遇到哪些问题呢?

  1、相亲中的金钱问题

  在这个事件中,女生点了一大桌子的菜,让男子感到非常气愤。这个问题反映出了相亲中的金钱问题。

  在相亲中,金钱问题是一个非常敏感的话题。一方面,相亲的目的是为了寻找合适的伴侣,而不是为了谋取金钱利益。另一方面,相亲中的金钱问题也反映出了双方对于金钱的态度和价值观的不同。

  因此,在相亲中,我们应该避免谈论金钱问题,尤其是在第一次见面时。相亲的目的是为了了解对方的性格、兴趣爱好、家庭背景等,而不是为了谋取金钱利益。

  双方应该尊重对方的价值观和态度,避免因为金钱问题而影响相互之间的感情。

  2、相亲中的尊重和信任问题

  在这个事件中,男子认为女生是在利用他,让他感到非常气愤。这个问题反映出了相亲中的尊重和信任问题。在相亲中,尊重和信任是非常重要的因素。如果双方不能够相互尊重和信任,那么相亲的目的就无法达到。

  因此,在相亲中,我们应该相互尊重和信任。双方应该尊重对方的意愿和选择,不应该强迫对方做出自己不愿意做的事情。同时,双方也应该相互信任,不应该怀疑对方的动机和意图。只有相互尊重和信任,才能够建立起良好的感情基础。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2 13: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