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客人在酒店床上发现一窝老鼠幼崽,拿枕头瞬间吓傻

京港台:2023-3-23 12:53| 来源:极目新闻 | 我来说几句


客人在酒店床上发现一窝老鼠幼崽,拿枕头瞬间吓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酒店的枕头下,突然莫名发出声音,拿开枕头后,竟发现枕头下面藏了一窝小老鼠。3月23日,当事人陈先生(化姓)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当时他把枕头拿开的一瞬间,整个人都吓傻了,“如果换成女生,估计会吓出阴影来。”

  

  陈先生介绍,3月22日,他在南昌市战网电竞酒店开了一间房,本来只是想开个房间打游戏,等到了23日凌晨2点多的时候,他感觉有些困,便上了床准备睡一觉。然而,他刚把头靠在枕头上,就发现枕头下面发出了声音,“拿开枕头的瞬间我都吓傻了,竟然有一窝小老鼠!”

  

  通过陈先生发布的现场视频,极目新闻记者看到,在酒店床上,有5只老鼠幼崽,枕头和床单上还疑似有红色血迹。

  

  当事人发声

  事发当晚,陈先生第一时间将上述情况反映给了酒店方。陈先生说,当晚店方工作人员给他换了一间房。

  极目新闻记者就此事致电涉事电竞酒店,对方并未正面回应此事。该电竞酒店工作人员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也没有想到床上出现老鼠的情况,是第一次遇到,可能是窗户没关好或其他原因。

  

  

  

  记者向南昌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反映了此事,工作人员表示,将把上述情况反馈到相关部门进行处理。

  3月23日上午,新建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消费者协会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他们将介入处理此事,当事人也可以直接联系他们提供证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3 12: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