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新大楼“血红一片”如鬼屋 住户抓狂求变更设计

京港台:2023-3-28 02:46| 来源:镜周刊 | 我来说几句


新大楼“血红一片”如鬼屋 住户抓狂求变更设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新加坡一处公寓大楼设计都采用红色,入夜后整片血红十分恐怖。(示意图,翻摄抖音@zelia2702)

  新加坡淡宾尼某栋公寓大楼因其红色装修在当地引起了广泛讨论。公共区域如电梯和走廊都采用了红色,包括牆壁、地板和天花板等,当地的居民们表示,夜间看起来相当诡异,让人感到不安。

  据当地媒体报道,该建筑物是一个新的公寓项目,采用黄色、红色和紫蓝色等主题色调来区分不同的建筑,但其中红色的装修设计让许多住户感到害怕。当地的媒体记者实地走访观察发现,建筑物的电梯出入口和信箱区都以红色为主,地板铺满红砖,天花板和周围的牆壁也都漆成了红色。

  另外,已经成交的新住户傅圣良表示,当他第一次看到照片时,觉得整个房子看起来很阴暗,而其他屋主也反应这样的设计很可怕,他的妻子和孩子也同样感到害怕。不过,他本人觉得白天看起来像过年,晚上则像座庙;另外一位32岁的屋主严姓则在得知房子的主题色是红色之后特地前来看看,但从电梯走出来时感到毛骨悚然,希望装潢设计可以变更。

  许多人看到相关照片后认为,不仅让人感到毛毛的,还可能存在安全方面的问题。因为在天色变暗时,可能存在光线不足的问题,尤其对年长者来说,更是存在威胁。

  新加坡建屋局针对近期的讨论做出解释,表示住宅区面积过大,因此使用不同颜色的电梯隔间以区分不同街区,方便居民寻找。然而,由于近八成住户对目前的红色表达不满,因此相关工作人员已经开始调整用色,将电梯口天花板和部分牆壁漆上白色,以期满足住户的需求。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8: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