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国民仙女人设崩塌!被批低俗不雅,故意搞擦边?

京港台:2023-4-13 10:26| 来源:美美娱乐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国民仙女人设崩塌!被批低俗不雅,故意搞擦边?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最近,杨丽萍爱徒肖蓉浩分享了一组跳孔雀舞的视频,没想到却把自己和杨丽萍推上了风口浪尖。

  杨丽萍编排的舞蹈被批评动作不雅,甚至低俗博眼球。

  

  原来,在肖蓉浩晒出的视频中,最有争议的是后半段中她和男舞者身体触碰到一起,然后来回左右摇摆。

  就是这几个动作,让很多人觉得不雅。

  

  评论区出现了很多质疑的声音,有人认为这种舞蹈只适合夫妻跳,而且是在家里跳。

  

  

  还有网友表示自己就是养孔雀的,但是孔雀从来不会这样,暗示他们故意擦边。

  

  因为吐槽声太多,肖蓉浩不得不晒出两只孔雀上身触碰到一起的图,以此来证明杨丽萍确实是根据事实编排,并不是为了博眼球而刻意做这些动作,更没有玩擦边球。

  

  其实早在之前,杨丽萍就曾经因为舞蹈尺度过大受到过争议。

  比如,与男舞伴嘴对嘴,亲密相拥等等,甚至比肖蓉浩跳的还“开放”。

  

  艺术来源于生活,更高于生活,如果带着“有色眼镜”去评论,那肯定会解读出不一样的意思。

  如果这都感觉不雅的话,那是不是也欣赏不来拉丁舞和华尔兹?

  

  不能因为一个动作就去质疑一个舞者的能力,更不要去质疑杨丽萍的纯粹,毕竟她为舞蹈事业的牺牲大家都看在眼里。

  为了更好的舞台效果,让舞蹈更灵动优美,杨丽萍留了长达5厘米的指甲。

  

  生活非常不方便,需要别人伺候,一年光修护指甲的费用高达18万,还总是被某些不知内情的网友嘲笑像“老妖怪”。

  

  杨丽萍还为了舞蹈事业,放弃了生儿育女。

  杨丽萍太瘦了,怀孕生子需要增脂,会导致身材变形,这可能会对舞蹈事业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因此杨丽萍只好放弃了怀孕。

  但因为对丈夫淳晴有愧,她主动提出离婚。其实两个人之间还是有很深的感情,对方也能理解她这种做法。

  

  虽然前夫理解,但很多网友却不理解,经常评论她无儿无女就是人生最大的失败。

  

  都21世纪了,很多人对一个女人是否成功的标准还停留在生儿育女上,简直太可笑了。

  对于这样的人身攻击,杨丽萍也没有生气,而是平静的表示,只要认为过得好,没有伤害其他人就可以,希望大家都过得自在。

  

  现如今杨丽萍虽然没有孩子,但是她一直把舞蹈作品当做自己的女儿,这么多年来将心思全都放在培养自己的继承人身上。

  

  从小就开始培养外甥女小彩旗,带着四岁的小彩旗出演《云南映象》,红遍大江南北。

  

  在姨妈的栽培下,年仅11岁的小彩旗,被北京舞蹈学院破格录取。

  

  14岁时,顺利登上了春晚的舞台,连转了四个小时,让全国人民都认识这个可爱的小女孩。

  

  正当大家为杨丽萍找到接班人而开心的时候,小彩旗却没有坚守初心,转身到了演艺圈。

  可是因为相貌在娱乐圈不算出众,演技也一般,没有了姨妈的光环,小彩旗很快就泯然众人矣。

  

  还因为私生活问题备受争议。

  

  于是,不少人批评小彩旗忘恩负义,浪费了舞蹈天赋和杨丽萍悉心的培养,但杨丽萍却不这么认为。

  她并不反对小彩旗走上演员之路,支持小彩旗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并送上祝福,杨丽萍曾经说:“我觉得她活在这个世界上,她只要快乐就好。”

  

  小彩旗逐梦演艺圈之后,杨丽萍又挖掘出了新接班人小白兔。

  小白兔是杨丽萍的侄女,也是小彩旗的表妹。

  

  她身高一米八,曾就读于北京服装学院,是一位优秀的模特,走过许多时装大秀。

  杨丽萍曾称赞小白兔是模特里会跳舞的,舞者里最能走秀的。

  

  大家都在猜测,杨丽萍打算要将小白兔培养成接班人,还上了热搜。

  

  甚至亲自为白兔编制了《长甲舞》让她参加节目,打开了内地舞坛的知名度。

  

  不过很多人不认可小白兔的舞蹈水平,说她差远了。

  

  特别是跳了《雀之灵》之后,和杨丽萍的对比非常明显,身段儿不够灵巧。

  无论是手部关节的灵活度,

  

  还是整个手臂动作都显得有些僵硬。

  

  反正就是差挺多的,总体来说小白兔天赋一般,跳舞的时候甚至同手同脚,还担不起杨丽萍接班人的位置。

  

  不过杨丽萍也不愁找不到接班人,她还有一个爱徒水月,就是之前和同性结婚的那位。

  无论是气质,还是舞蹈功力,都非常接近杨丽萍。

  

  而且如今登上热搜的肖蓉浩也是非常优秀的,在《孔雀》舞中担任女孔雀A角,算是杨丽萍最满意的爱徒之一。

  

  所以,杨丽萍的孔雀舞并不缺乏传承人,就是某些观众需要提高一下审美,不要总用刻板的思想去看待艺术,批判别人。

  阿美想说:

  你有喜欢的舞者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3 00: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