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何超莲伴手礼曝光 妈妈弟弟姐姐缺席疑似不满

京港台:2023-4-18 01:54|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何超莲伴手礼曝光 妈妈弟弟姐姐缺席疑似不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新闻来源:盖饭娱乐/娱乐圈哔哔King

  

  4月17日,多位媒体在社交平台晒出收到来自何超莲与窦骁婚礼伴手礼的照片,消息一出,立即引起网友们的围观。

  据悉,何超莲与窦骁于4月18日在巴厘岛举办婚礼,两人恋爱近4年修成正果,早在之前就有消息传出,但两位当事人一直未对外做出正式回应,想必是不想过于高调。

  从晒出的伴手礼来看,请帖上写着“玲珑骰子安红‘窦’,喜结‘莲’理共白头,礼盒内装着高档护肤品、定制香水、巧克力以及某品牌的定制礼盒。

  值得注意的是,定制礼盒中的眼罩以及其他日用品上都印有两人Q版形象的甜蜜接吻照,足以见得,他们在准备这份礼物时很是用心。

  值得注意的是,定制礼盒中的眼罩以及其他日用品上都印有两人Q版形象的甜蜜接吻照,足以见得,他们在准备这份礼物时很是用心。

  此外,还有网友计算出这份礼盒的价格超过5000元,尤其是其中的4颗巧克力价格365元,如果是100份伴手礼,价格就超过了50万元,不得不说,豪门出手果真“壕”气。

  

  

  

  除了伴手礼备受大家关注外,婚礼现场的来宾也成为网友们热议的话题。据港媒报道称,何超莲的妈妈陈婉珍、弟弟何猷启以及姐姐何超云全部缺席婚礼现场。

  

  港媒表示因为何超莲一直不想举办高调的豪门婚礼,只想和亲朋好友一起共度这一时刻,加上双方的亲人较多,为了不让大家过于劳累,所以在双方家长的同意下做出这个决定,之后返回香港(专题)会再低调宴请好友。

  

  

  

  不过网友们却并不认同港媒的说法,不少网友都认为即使再低调,婚礼现场妈妈都不参加,未免有些说不过去,还有网友表示应该是陈婉珍不赞成这场婚礼,所以才不去参加。但这些只是大家的猜测,事情的真相究竟如何只有当事人清楚。

  

  期待何超莲明天在婚礼上的样子,也祝他们能够一直如此幸福,大家对这件事有什么看法呢?

  何超莲婚礼出变故?赌王三房疑不接受窦骁,陈婉珍仨子女都不争气

  近日,何超莲和窦骁的婚礼可谓是成为全网热搜,几乎各大媒体的头版都是关于窦骁和何超莲的婚礼相关内容。据悉,这场婚礼也受到了印尼巴厘岛当地政府的重视,更是增派警力来维护这场婚礼的秩序。

  

  同时,何超莲和窦骁的伴手礼也随之曝光了,更是有着超好的寓意。里面包括护肤品和香水以及巧克力等等,同时还有特意定制的眼罩拖鞋等等,可以说想的十分周到,并且相当的贴心,网友们都表示这将是一场世纪婚礼。

  

  

  

  原本以为是一场完美无比的婚礼,可是现在却出现了一点变故,就是赌王三房所有人都不会出席何超莲和窦骁的婚礼,不少网友们都质疑这是什么情况?难道赌王三房不喜欢窦骁?看来窦骁是没有得到赌王三太陈婉华的认可啊。

  

  要知道在赌王家族之中,三房的势力是最弱的,儿子何猷启也是没能够娶到富家千金,如果娶到富家千金,那么三房的势力可能就是会大增的。所以当年陈婉华就将希望寄托在自己的大女儿何超云身上,不断的给她介绍富豪富商,哪怕是年龄不符合,三太陈婉华也是极力维护。但是最终何超云还是没能够加入豪门,没能够强强联合。

  

  不过如今的何超云是嫁给了一名消防员,两个人并且已经结婚了。不少媒体都表示何超云开始和消防员男友交往是为了反驳母亲,但是后来两个人感情越来越深,所以就走到了婚姻殿堂。如今何超云的消防员老公也是一个小领导,并且也不用从事危险工作,而是在消防队里面从事文职工作。

  

  所以赌王三房变强的最后希望就只能够寄托在何超莲的身上,虽然何超莲将自己经营的有声有色,但是却找了演员窦骁。要知道窦骁虽然赚的还可以,但是与赌王家族相比,与豪门相比简直就是贫困人家。更重要的是窦骁原本就是一名理发师出身,这怎么能够入得了三太陈婉华的法眼呢?

  

  不过何超莲和窦骁对外宣称,自己不想亲人们太过于操劳,所以没有邀请家里人,到时候会和窦骁一起回香港和亲人们相聚。这样的说辞和解释未免太过于牵强,想必相信的人也是少数。

  

  所以目前赌王三太陈婉珍的三个子女都是找了普通的人,三房想要再一次崛起应该是不可能的事情了。所以网友们都猜测陈婉珍应该是对何超莲的婚礼十分不满意,毕竟这是她翻身的最佳机会,可是都破灭了。所以干脆不参加何超莲窦骁的婚礼。

  

  何超莲婚礼出变故?赌王三房疑不接受窦骁,陈婉珍仨子女都不争气。要知道前段时间香港富豪排行榜单里,赌王家族的人都是进入前列,而三房陈婉珍连百名都没有进去,着实实力相差甚远。

  

  希望接下来窦骁能够用实际行动来征服自己的丈夫娘吧,也希望窦骁何超莲能够真正的幸福,早生贵子。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5: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