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男子爱打游戏,夜晚家中砍杀母亲、妹妹和4岁女儿

京港台:2023-4-20 09:18| 来源:大风新闻 | 我来说几句


男子爱打游戏,夜晚家中砍杀母亲、妹妹和4岁女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4月19日,华商报大风新闻记者从河南省洛阳市伊川县知情人士处证实,高山镇湖南村发生命案,一家3口遇害,嫌疑人已被警方带走控制。

  >>>山村灭门案

  30岁家中长子夜晚砍杀母亲妹妹和女儿

  4月19日,一位知情村民告诉华商报大风新闻记者,30岁嫌疑人是死者家的长子,因为和家人口角,将母亲、妹妹和女儿杀害。

  “可能是嫌他打游戏,他妈妈说话太冲。”这位知情村民表示,案发或许是从争吵到动手,“他先砍的是母亲,案发是17号晚上,是在他家里,现在村民不让往跟前去,他家的门现在被封着呢?门上贴了封条,有村委的人在门口看着,村委会领导晚上就睡在他家门口。”

  

  嫌疑人一家三口遇害,家门上贴上了封条

  “他杀的是他妈妈、妹妹和女儿,用的是刀斧之类的作案工具。”另一位知情村民告诉记者,“他是二十五六岁结的婚,后来媳妇儿走了,留下一个4岁的小姑娘。”

  这位知情村民表示:“他的精神状态是正常的,他最近是沉迷网络,4月17号晚上,他妈妈说他,得出去打工挣钱,家里花销不能全靠他爸一个人打工,让他出去干活,结果他就把他妈妈砍死了。他妹妹24岁,都准备要结婚了,也遇害了。”

  “他爸爸是在外地的一个工地干杂活,现在还没有赶回家呢。”这位村民还透露说:“他家住的比较偏,昨天(4月18日)中午,他自己报警,下午已经进不了村了,村路是被封锁的。警方勘验现场从中午持续到晚上,他被警方刑事拘留了。”

  >>>老实没劣迹

  疑和打游戏有关,嫌疑人作案后自己报案

  前述知情村民告诉记者,“人家自己昨天(4月18日)报的案,公安上都来了好多辆警车,不允许拍照,昨天下午他已经被公安带走。”

  

  村民称村道被封锁,现场有大批闪烁警灯的警车

  “他父亲60岁左右,在外地打工,不知道是不是在往回赶,现在他们家除了他爸就再没有人了;他妈妈也是五六十岁的人。”

  知情村民介绍,“他娶了外地媳妇,生了个女儿,今年4岁。他媳妇现在也联系不上,她是外地的,可能是看家里条件不好就走了。”

  这位村民表示,“他经常在家里玩手机打游戏,平时在村里看着还可以,属于比较老实一点的人,性格还好,也没有其他的劣迹。”知情村民直言嫌疑人琢磨不透,想不来怎么会对亲人下这样的狠手。

  >>>村支书回应

  疑犯精神没问题,已经被公安带走调查

  4月19日下午,记者联系上村支书,他承认村里的确发生命案,死者的遗体已被带走,嫌疑人被警方带走调查。

  

  发生命案的这户人家大门上贴着“伊川县公安局封条”

  村支书表示,晚上会有村委干部在死者家门口值守,已经通知到了嫌疑人在外打工的父亲,但现在还没有从外地赶回来。

  记者询问嫌疑人的精神状况,村支书表示:“他儿子精神没问题,平常看着性格挺好的,现在公安已经把人带走调查。”村支书表示有民警的电话打进来,随即挂断了电话。

  4月19日,记者联系上一位办案民警,询问是否对嫌疑人采取措施,这位警方人士答复称:“我现在就在村里案发现场。”

  对于该男子作案动机,是否因打游戏和家人产生矛盾,暂未得到当地警方证实。

  记者获得的现场视频显示,发生命案的这户人家蓝色大门上贴有“伊川县公安局封条”,现场视频显示有大批闪烁红色警灯的警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5: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