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知名百货巨头宣布破产倒闭 即将清仓甩卖

京港台:2023-4-24 04:00| 来源:北美省钱快报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知名百货巨头宣布破产倒闭 即将清仓甩卖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唉,又一家美国零售巨头倒下了!今天一大早,收到知名零售巨头Bed Bath&Beyond(以下简称BBB)的邮件:

  宣布破产!!

  华尔街日报、纽约(专题)时报确认BBB倒闭消息。

  

  今天,这家拥有 52 年历史的零售商表示,它正在向美国新泽西(专题)州破产法院申请破产保护,并将在4月26日开始关闭 360家 Bed Bath & Beyond 门店和 120 家 Buy Buy Baby 门店,并寻求出售部分业务。

  此外,4月26日起,BBB将停止接受优惠券,并同步开始清仓甩卖,顾客可以在 5 月 8 日之前使用 Bed Bath & Beyond 礼品卡。

  积分还能兑换吗?会员费退不退......你关心的问题,答案帮你找好了▼

  问:破产清算过程中,我还能在商店里购物吗?

  答:Bed Bath & Beyond和buybuy BABY的商店仍然开放,并为顾客提供服务,

  问:什么时候开始清仓甩卖何时开始?

  答:清仓甩卖将从2023年4月26日(星期三)开始。

  问:清算过程中,我还可以在网上购物吗?

  答:是的,顾客目前可以继续在网上购物。

  问:我还可以使用Bed Bath & Beyond的APP吗?

  答:目前是可以的。

  问:我在网上下了订单,但还没有收到,最终能送到吗?

  答:我们希望所有有存货的订单都能得到满足。

  问:我还能进行退货吗?

  答:在2023年4月26日之前购买的商品,在5月24日之前,可以按照常规政策接受退货和换货。

  甩卖将在4月26日开始,这些都是最后清仓货,无法退换。

  问:我还能赚取积分和兑换我的Welcome Rewards吗?

  答:我们不再提供积分,但是顾客在2023年5月15日之前可以兑换Welcome Rewards奖励。

  问:我还可以使用商品积分吗?

  答:我们希望顾客在2023年5月15日之前可以兑换商品积分。

  问:我还可以使用礼品卡吗?

  答:我们预计顾客可以在2023年5月8日之前使用礼品卡。

  问:我还可以使用优惠券吗?

  答:将在2023年4月26日停止接受优惠券

  问:既然你们要关闭商店,我可以取消我的会员资格获得退款吗?

  答:虽然你的会员费不能退款,但在2023年4月26日我们的店铺清仓甩卖开始之前,你可以继续享受会员福利。

  蓝色巨人由盛转衰,销售额断崖式下降

  三十年前 ,Bed Bath & Beyond 推出了单件商品可享受 20% 折扣的优惠券,吸引一帮狂热的粉丝,并成为吸引回头客的成功营销策略,

  那时候,这家零售巨头有个绰号叫蓝色巨人,蓝色优惠券成为这家家居用品连锁店的代名词。但随着亚马逊等巨头崛起,BBB的市场份额逐渐缩减,利润开始下滑。

  在2019年3月2日前12个月里,BBB报告了1.37亿美元的净亏损。

  同年10月,BBB聘请了Target老手马克-特里顿(Mark Tritton)担任CEO,他倾向于使用自有品牌而不是全国性品牌来提高零售利润,因为这招在Target很管用,但在BBB这里却翻车了,财务恶化加剧。

  此外,由于专注于自有品牌,许多制造和物流都由BBB负责,当2020年初爆发新冠疫情,BBB的经营变得越来越困难。

  疫情重创零售业。由于商店关门好几个月,加上消费者重新考虑购买非必需品,Bed Bath & Beyond 的销售额和利润受到打击。2020 年底,BBB表示将缩减优惠券计划促进业务发展。

  两年后,公司高管承认这个决定是个“大错误”,他们没想到蓝色优惠券计划有这么多粉丝。

  

  图片来自雅虎,版权属原作者

  截至2022年11月26日的第三财季,销售额从去年同期的18.78亿美元降至12.59亿美元,下降超过30%,断崖式下降的数字反映了 "客户流量减少和库存供应水平降低"。

  

  图片来自雅虎,版权属原作者

  屋漏偏逢连夜雨,BBB去年经历了更多的动荡,包括激进投资者Ryan Cohen在一度短暂参与又退出,此外BBB的财务总监Gustavo Arnal在9月的自杀。

  2022年 6 月,Bed Bath 宣布将用 Gove 取代 Tritton。然后,她启动了雄心勃勃的转型计划,努力修复与主要供应商的业务关系,但高通胀影响了消费者支出。

  法庭文件显示,截至 2022年11 月底,BBB拥有约 44 亿美元的资产和 52 亿美元的债务,共有 25,001 至 50,000 名债权人。

  今年1月份以来,BBB一直命悬一线在破产边缘徘徊,但它依然锤死挣扎。今年2月,它获得了当时认为是救命稻草的股票发行,预计将向BBB 注入超过 10 亿美元的股权,但计划出现了问题,只带来了3.6亿美元

  3月底,BBB宣布了另一次股票发行,希望能带来3亿美元的资金,但这一消息使股价暴跌。截至4月10日,BBB仅筹集到4850万美元。3月下旬,BBB公布去年第四季度财报净销售额约为12亿美元,同比下降了40%至50%。

  3 月底,Bed Bath 宣布了另一笔股票发行,它希望能带来 3 亿美元,但这一消息导致股价暴跌,并且难以筹集到它希望通过发行提供的资金。截至 4 月 10 日,该公司已出售约 1.001 亿股股票,仅筹集了 4850 万美元。

  由衰到盛,可能历时多年,但从盛转衰,可能就在一瞬间。

  本来去年四月,BBB股价为每股 20 美元。然而截至上周五,BBB收市价仅为 29 美分,市值为 1.369 亿美元。今年下跌了约 88%。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5: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