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加州新一波疫情又来了!多华人中招 新增这症状

京港台:2023-5-2 05:06| 来源:大洛杉矶LA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加州新一波疫情又来了!多华人中招 新增这症状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华人(专题)要注意了!最近新一波的疫情又来了,很多人在不知不觉中“中招”,虽然新冠已经不再构成公共卫生紧急状态,对身体健康的正常人也不再具有生命危险,但感染后发烧以及全身酸痛等等症状还是挺闹心的。

  洛杉矶(专题)县公共卫生局也提出警告,最新一轮的毒株可能会出现“红眼病”的症状,大家务必小心。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预测,这种新变种是一种名为 XBB.1.16 的菌株,被称为“Arcturus”,目前占加州(专题) 8% 的 COVID-19 病例和全国 10% 的病例。

  XBB.1.16 菌株和以往的症状相比,会带来结膜炎的症状,也就是红眼病,这是这种变种病毒的最新可能的症状,到目前为止,洛杉矶已经确认三起红眼病的症状。

  “观察数据表明,感染 XBB.1.16 的人可能更容易出现结膜炎,这是他们感染 COVID 的症状,同时还有更传统的 COVID 症状,如发烧、咳嗽和呼吸急促等。”洛杉矶公共卫生局在一份报告中说,“从历史上看,有 1% 到 3% 的 COVID-19 病例报告结膜炎。”

  不过,目前对XBB.1.16变异毒株和结膜炎之前的关系,还在研究之中。“居民应该意识到,眼睛发痒、流泪或发红可能是 COVID-19 感染的征兆,这些症状不应该被归为花粉或季节性过敏而被简单地忽视,特别是如果可能接触到更容易患重病的人。”洛杉矶公共卫生局在报告中说,“我们看到新的毒株,可能具有新的和不同的症状,这一事实告诉我们 COVID 仍在继续传播,我们对保护措施的思考方式应该与时俱进。”

  洛杉矶公共卫生局鼓励有潜在健康问题的人和老年人应该采取额外的预防措施以避免感染,包括及时接种疫苗、经常洗手和感到不适时呆在家里。

  大家可以去洛杉矶县的图书馆以及社区站点,或者公共疫苗接种点获取免费的新冠检测家庭测试盒,如果确诊新冠,建议大家直接找Urgent care开新冠特效药Paxlovid,如果找家庭医生的话,可能程序会更复杂。

相关专题:华人,加州,华裔,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7: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