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疑似当事人称平移没插队,景区检票员称"不必平移"

京港台:2023-5-3 19:23| 来源:新黄河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疑似当事人称平移没插队,景区检票员称"不必平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五一假期,一则“两女子‘插队’被制止后狂骂对方”的视频引起网络热议。5月2日凌晨,疑似当事人之一发文回应称,网传视频只拍了事件过程的后面而没有拍前面,事件的真相是她们当时发现自己排错了队,就想平移到另外一个通道上去。

  

  5月2日下午,事发地横店影视城广州街•香港(专题)街景区检票点两位工作人员对新黄河记者称,景区大门口的3条检票通道虽然上面挂有“团队通道”“散客通道”等标志,但其实持票的游客不管是不是散客,在这里每条通道都可以走,没有必要平移。东阳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工作人员则表示,纠纷事件发生后,景区保安当场就进行了调解安抚,两位游客后续都没有投诉。

  疑似涉事女子回应:我是平移,并非冲到前面插队

  4月30日下午,在横店影视城发生的“母女插队”一事引发舆论关注。根据网传视频描述:在浙江金华横店影视城遇见两位女士从左后侧队伍插队到小伙身前,小伙拉了一下插队的女生后,戴眼镜的女生和随同的大龄女士两人情绪爆发。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当时另外有一女子在给双方圆场劝和。

  

  5月2日凌晨,疑似当事人之一的网友“莫名其妙被扣帽子”在社交平台发文回应此事。该网友同时澄清,她与那位大龄女士的关系并非母女关系,大龄女士是她的外婆。

  

  针对引发热议的视频内容,该网友回应称:“你们只看到了我生气失态的样子,没看到前因后果。现在我知道大家正喜闻乐道我们的丑恶嘴脸,声讨插队罪行。但是出发点就错了,因为没有插队这件事。”该网友随后解释说:“我生气吼他的原因不是他阻止我插队,而是大力拉我且冤枉我插队。我没有插队。我是从楼梯下面一堆人一点点排上来的,并非冲到前面插队。我排到上面就看到写着‘年卡通道’以及‘团队通道’,我没有年卡,也没有参团,所以就准备移向一边的散客通道。旅游人多的检票通道,队伍并非规律地一个通道一队人地移动。正在看上面通道标牌的时候后面一个人突然大力拉我,开始吼我插队,我一回头看到他非常凶,我就来气了,我不愿意忍气吞声被冤枉。他继续凶我,我就发飙了。”

  该网友认为,网传视频对她很不公平:“这个视频你们只看到了我生气暴怒,没看到他凶狠地吼我且动手拉扯。视频只有后果没有前因。录半截录一方的视频,值得相信吗。”

  新黄河记者试图采访该网友,未得到回应。2日晚,据极目新闻报道称,横店影视城一位工作人员在电话中回应时表示,“平移换队仍算插队”。

  新黄河记者注意到,2日下午,上传视频的原作者已将所发视频隐藏。

  现场探访:各通道都可持票进入,不必平移

  新黄河记者了解到,全球最大影视基地横店影视城由浙江东阳市著名民营企业横店集团创办,为横店集团的下属企业之一。横店影视城建有明清宫苑、秦王宫、梦幻谷等七大景区。“插队事件”所涉及的景区广州街•香港街景区是横店影视城所辖七大景区之一。

  

  从视频中看,吵架现场就在广州街•香港街景区的检票处门口。

  2日下午,新黄河记者来到该景区大门口。大门口的左边一侧是售票处。买好票后,踏20多级台阶后是一处高平台,才是正式的检票通道和检票处。

  记者发现,检票通道共有3个,左侧那条通道较为特殊。按照网友“莫名其妙被扣帽子”文中所述,左侧那条通道的上面应该挂着“年卡通道”以及“团队通道”的标牌,但此时,新黄河记者只看到一块“团队通道”的标牌,另两条通道则都上面挂着“散客通道”的标牌。

  

  从视频中看,当时吵架双方正好站在团队通道和散客通道之间,两条通道之间没有隔离物。但此时,新黄河记者发现两条通道之间已经被铁栏杆隔开。

  

  站在散客通道前的一位女工作人员告诉新黄河记者,5月1日的游客要比前后两天多一些,但排队的队伍都不会很长,而且每天都有6个以上工作人员在每条通道上维持秩序。当记者提及“插队事件”当事人称当时她排的是年卡通道,发现排错后想平移换队到散客通道时,女工作人员马上解释说:“没必要,没必要平移,没关系的,每个通道散客都可以进入。”该工作人员还表示,每条通道都有工作人员向游客进行相应解释。团队通道门口的一位男保安也称:“每条通道都一样的,散客都可以走的。”

  新黄河记者走下台阶后,看到一位游客询问工作人员买票处在哪里。工作人员指着售票处告诉该游客:“到那里买好票后,随便哪个通道都可以进。”

  下午4时,游客开始多了起来,台阶上排起了队。新黄河记者发现,一些散客确实在台阶下面的检票点检了票后,走上台阶,通过团队通道进入景区。

  官方回应:当场已调解安抚,游客均未投诉

  5月1日,此起事件在网上引发热议后,东阳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回应称“正调查”。

  2日下午,新黄河记者致电东阳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办公室,询问调查进展和结果。一位工作人员回应称:“4月30日傍晚,在广州街景区门口有游客在排队的时候发生了纠纷,景区保安及时到场维护秩序,当场进行了调解安抚。随后游客就正常进入景区游玩。因为五一假期本来游客就比较多,景区出现拥堵的情况也很正常,我们也是积极倡导游客文明旅游。”工作人员还透露,那两位游客后续都没有投诉。

  针对此事,横店影视城相关负责人微信回应新黄河记者:“广州街景区门口游客因排队发生纠纷,景区工作人员及时维护秩序,已现场调处。感谢大家对横店的喜爱。这个假期,横店影视城各景区、酒店,提前设置引导机制,安排专人,针对客流高峰进行有效分流;当地公安、交警、消防、综合行政执法等人员也在景区内外为游客的安心出行保驾护航。祝愿游客朋友都能带着好心情、体验好风景。横店影视城也将进一步提高景区服务能力,增强游客体验感。同时也会加强宣传引导,倡导游客文明旅游。”

  该负责人还透露,横店影视城五一假期前三天共接待游客近50万人次,人气值位列浙江省5A景区第2,仅次于杭州西湖。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08: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