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山西连撞多人情杀案更多细节 群众怒喊“打他”

京港台:2023-5-15 03:07| 来源:潇湘晨报 | 我来说几句


山西连撞多人情杀案更多细节 群众怒喊“打他”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5月13日14时许,山西吕梁市兴县奥家湾乡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一名27岁的男子因感情纠纷,将一名21岁的女子致伤,后将女子的丈夫、婆婆、儿子杀害,并开车撞死撞伤多人,案件一共造成7人死亡,11人受伤。

  

  5月14日,潇湘晨报记者(报料微信:xxcbbaoliao)联系到事发现场多位目击者以及知情人士,还原这一悲剧始末。

  根据5月14日山西省吕梁市兴县新闻办通报:5月13日14时许,兴县奥家湾乡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截至目前,该案件共致7人死亡,11人受伤。

  接到报案后,当地公安机关启动侦破机制,开展案件侦查工作。经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郭某亮(男,27岁)因感情纠纷在奥家湾乡沟门前村将郭某英(女,21岁)致伤,将裴某英(郭某英的婆婆)、蒋某龙(郭某英的丈夫)、蒋某宸(郭某英的儿子)杀害。随后,郭某亮驾驶一辆白色小轿车逃窜,将1名出警人员和13名行人撞倒。

  

  

  目前,犯罪嫌疑人郭某亮已被警方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省市县有关部门已成立联合工作专班,开展相关处置工作。

  当地一名接近警方的人士向潇湘晨报记者表示,案发第一现场在在奥家湾乡沟门前村。5月13日14时许,犯罪嫌疑人郭某亮因感情纠纷找到了郭某英一家,并持刀制造了这场悲剧。

  这名人士称,郭某亮自称与郭某英为情人关系,并为其花费了不少钱,当日双方吵了一架后,郭某亮找到郭某英以及其家人行凶。郭某英本人受伤,其婆婆、丈夫、儿子均身亡。郭某英丈夫被捅多刀,郭某英的儿子才2岁左右。

  郭某亮在作案后,开着一辆白色小车往县城方向驶去。在途中,当地派出所一名辅警在制止嫌疑人逃离时被撞成重伤。据新京报的报道,这名出警人员因伤势过重被转至太原进行治疗。

  嫌疑人在从沟门前村逃离后,驾车往县城方向驶去,并在县城晋绥东路老汽车站附近路段制造了撞人事件。根据地图显示,沟门前村抵达撞人地点车程在20公里左右。

  

  一位正好在现场停车的车主向潇湘晨报记者详述了当时事发的“惊魂”2分钟。这名车主介绍,她当时正在肇事者行驶路面对面停车打电话,突然听到有特别刺耳的金属划痕声音,抬头一看,离她50米左右的距离,一辆白色轿车正在行驶中。

  “先看到车前引擎盖上躺着一个女人,一动不动,白色轿车底有金属划地面发出刺耳的声音。”这名车主称,这辆车从她轿车旁擦身而过,她扭头一直看着这辆车又撞向两个骑电动车的路人,最后撞向一辆出租车后停下来。

  她在停留片刻后,慢慢开车向前行驶,又看到马路对面路上躺着一个孩子一个老人一动不动,一辆电动车已经被撞坏,又看到马路中间躺着一个伤者。期间,白色轿车还直接开车碾压到这个伤者身上,路人赶紧开始拦截这辆白车。在路边,又看到一个孩子和一个老人满脸流血…

  另一名目击者介绍,当时她看到一名孩子躺在了地上,旁边疑似孩子妈妈的人在旁边大哭。面对“疯狂”的肇事车辆,一辆出租车联合另外两辆车主动拦截,最后车辆撞向出租车车头停下。肇事男子手持一根铁棒往附近一栋31层的高楼楼顶逃去。

  

  “他是想从楼顶自尽的,但没敢跳下来。”这名目击者称,郭某亮在楼顶短暂停留,下午3点多,郭某亮被警方控制,押解至警车内,一名工作人员用卫生纸包着郭某亮曾使用的铁棒。

  

  在警方押解其进入警车过程中,旁边的人群开始有人大喊,“打他,打他”。

  现场视频显示,郭某亮被民警用其自己的外套蒙住了头部。他此刻在想些什么,无从得知。

相关专题:山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5: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